www.ynhaoli.com
主角叫【绍龙】的小说是什么?
  • 帝玉传说
    帝玉传说
    身度游尺千如寸,脚缚盘龙立擎空。言则一语煞惊风,动则一念震九重。单刀砍尽是非根,从此善恶天休问。始我七苦且为乐,笑视劫波逍遥游。生则一笑死一哀,人生有死当壮歌。他日若能临绝顶,再扫乾坤两界清。新书上传,还请大...
  • 僵尸道人裂锦
    僵尸道人裂锦
    天道高玄,人道渺渺,鬼道茫茫。自古以来,有人为黄袍尔虞我诈,有人为金银晾浆钻营取巧,也有人为果腹而雪夜卖炭,有人为红颜脂粉能背信弃义,更有人为仁义礼制可粉身碎骨。人之所比,各不相同,又似有类同。而天道给予他最大的相同,便是——无论王侯丐残,死后归所均是只得黄土几丈,荒冢一处。所有的华物,美…
  • Mr简单不简单
    Mr简单不简单
    简单,你别以为你笑得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简单,你就是扮猪吃老虎!简单,你知道你搞定了什么人吗?简单,他竟然跟你说话了!简单你敢跟我在一起吗?“我可以跟你在一起吗?”“你愿意,就可以”“我愿意,我敢!”“就算被所有人唾弃?”“就算被所有人唾弃!”
  • 龙寒纪
    龙寒纪
    夜中的新星,迷雾中的猛龙天涯上的剑客,斩断红尘!双男主文,无女主,无耽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