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纳兰容德】的小说是什么?
  • 非常穿越之王妃不好惹
    穿越之王妃不好追完结
    一觉醒来,杀手苏晨雪穿越在相府不受宠的嫡女身上,昔日日里唯唯诺诺的大小姐,忽变伶牙俐齿,聪慧无双,惹来桃花朵朵追不放!更不知从哪惹来一只腹黑大尾巴狼,怎么甩都甩不掉!且看他们腹黑与腹黑之间的较量,追逐与被追逐之间的好戏!
  • 天觅良人
    想觅一良人
    “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早知如此绊人心,何如当初莫相识。唉,曾经的天之骄子,家族希望,如今就只能在这思过崖的寒冰中,封禁数年,究竟是他负了她,还是她负了他”百年前,他为了她放弃了所有,百年后归来,是否会待她一如往昔?百年前,她收到了他给的气运,为了配上他做…
  • 清宫冷妃:臣妾做不到啊
    男主女主是玄烨,敦恪,康熙的小说是什么
    我吃了我爱的人,连皮带骨。我吃了爱我的人,贪婪咀嚼。背叛我的爱人呀,我饿了,挖出你的心肝来填充我饥饿的灵魂吧。和尚啊,你满口慈悲,不若舍身喂我?这是一个被心上人害死的姑娘复仇的故事,因为只剩下一堆骨头,所以用人皮伪装自己。美艳无双的画皮呀,你的灵魂可在叫喧着饥饿?这是一个‘吃货’的倾国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