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纪尚】的小说是什么?
  • 爷,夫人又掉马了
    林若顾熙礼《爷,夫人又掉马了》
    【甜+爽】重活一次,她让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再一次爱上了她。而这一次她也蜕变的无比强大,各个领域都有她的一席之地。时尚,音乐,美食重重神秘身份,让人叹为观止。某天,管家大吼着冲进来:“爷,不得了啦,又有人排队给夫人送礼物,这次还带活体的八哥!”本是坐在那的高贵男人,一怒而起:“统统给我丢了…
  • 灵气复苏:我能回收万物
    小说《灵气复苏:我能回收万物》TXT百度云
    王钧重生到高考前夕,并且觉醒回收系统。烈翼炎鸟王心头血,回收。瞬间,王钧脑海中响起系统声音。“获得橙色能量石一百块。”“获得烈炎鸟王血脉。”“获得真火天赋神通。”你猎杀了远古苍龙,是否回收。“回收。”“回收成功,获得金色气血五十万缕,”“获得天赋神通,龙威。获得龙鳞十万,获得一对纯阳龙腰子…
  • 倾世风华,狂傲三小姐
    倾世风华,狂傲三小姐
    他是东域五皇子,亚澜大陆千年难于的少年奇才,山谷意外相遇,他扬言要她当他的王妃。她是平行世界里的顶级炼器天才,一朝穿越,成为了东海城人尽皆知的废材草包。废材?废材能够驭丹火,收神兽?!废材?废材能够拆人家门,毁人城池?!当废物浴火重生,从此,丹毒器兽不在话下,天下万物,为我独尽!你说你玄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