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红毛丹】的小说是什么?
  • 海岛小农场
    海岛农场
    普通的都市打工仔意外得到一个神奇的珠子,用家里的拆迁款买了个海岛小牧场。改良果树,喂一些鸡鸭鹅,还能出去赶海不用每天上班打卡烦恼,也不用看老板上司的脸色,更多自由的可以随意安排的时间最重要的,一家人为美好生活而奋斗。ps:纯种田文,乡土小说。
  • 第1801号房间
    第十一号房间
    一不小心竟成房哥,还拥有了变身的“特异功能”,男人女人自由切换也就算了,可让我变猪又要搞哪样?
  • 邪凰落羽
    瑾儿金曦羽《邪凰落羽》
    扼腕叹息的天才,一无是处的废柴?不好意思,这些都不是我。收养?慈悲?蛇蝎心肠?无所谓,这已经与我无关。裹挟幽暗而来,邪气滔天,冻结世间万物?是与否,我并不在乎。我说,我不想拯救世界,只想送你回家你却告诉我,也许前者,更为简单卿卿闻羽落,灼灼凤求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凰落羽》还不错的话请不…
  • 隔墙有尔
    纪然乐乐《隔墙有尔》
    先走心再走肾。缘分就是,三分天注定,七分耍流氓。【外冷内热乍一看衣冠禽兽的深情温柔攻x拖家带口努力生活的穷B貌美阳光受】纪然是个穷B业务员,有一副令人垂涎的好皮囊,也有令人却步的一家子老小要养活。在他这辈子最不堪、耻辱、无厘头的一天里,被坑得只剩一条裤衩的时候,遇见了那个充满野蛮气息的危险…
  • 隔墙有尔
    [小说]CP2019.11.06完结 先走心再走肾。 缘分就是,三分天注定,七分耍流氓。 【外冷内热乍一看衣
    CP2019.11.06完结 先走心再走肾。 缘分就是,三分天注定,七分耍流氓。 【外冷内热乍一看衣冠禽兽的深情温柔攻x 拖家带口努力生活的穷B貌美阳光受】 纪然是个穷B业务员,有一副令人垂涎的好皮囊,也有令人却步的一家子老小要养活。 在他这辈子最不堪、耻辱、无厘头的一天里,被坑得只剩一条…
  • 苟神打击大队
    小说《苟神打击大队》TXT下载
    这是一个类似德鲁伊的妖异大神,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无法继续苟且度日的故事。平凡无奇的陆离自从遭遇了狼族、血族后,生活变得光怪陆离。
  • 悠游一生
    悠悠一生梦的下一句
    浑浑噩噩的小悠赶上了重生的末班车,但是她觉得自己除了多赚了一辈子之外没得到多少好处!你问为啥?别人重生,都是回到过去,用未来的知识在过去混得风生水起!为什么,轮到她的时候,就非得去到未来,没有一点优势不说,还样样都比别人短一截?值得欣慰的是,她的身旁还有欢欢,虽说只是“松鼠”,但是好歹对自…
  • 动物觉醒啦
    姜良齐明明《动物觉醒啦》
    突如其来出现的一种紫蓝色花朵,让愚蠢的动物们都觉醒了智慧,觉醒了他们沉睡着的所有记忆。当动物们学会了交流沟通,学会了恩怨情仇,学会了阴谋诡计...地球,以人类为尊的格局,从这一天起,终于被彻底改变......(本书纯属虚构,请勿当真,如巧被点名,作者表示:我就是故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