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繁漪】的小说是什么?
  • 黑莲花庶女被迫精分
    黑莲花庶女被迫精分
    做了游魂三载余,被一场法事送回了从前。难道是老天开眼,让她回来复仇了?前路艰险,可即便是刀山火海,她也定要报仇雪恨。谁知她想的好像有点多说好的“刀山火海”“同归于尽”呢?怎么莫名当了团宠?自此开启了她“以报仇坑敌为目标,以撩拨少年郎为乐趣”的升级之路。拿着黑莲花的剧本,抢着白莲的话,堵着绿…
  • 我和千年女尸有个约会
    [小说] 我和千年女尸有个约会 战孤城著 被算命的老妈坑了,鬼年鬼月鬼日鬼门关大开时,带着一张家传篡星改命
    我和千年女尸有个约会 战孤城著 被算命的老妈坑了,鬼年鬼月鬼日鬼门关大开时,带着一张家传篡星改命符潜入深山。 阴差阳错之下,被一具倾国倾城的千年女尸吸了一些阳气,她苏醒了 这是一个让人看了会面红耳赤、心惊肉跳,甚至还会破口大骂的故事。 嘘!夜深了。12岁以的下童鞋,请不要在家长陪同下阅…
  • 我和千年女尸有个约会
    我和千年尸娘有个约会
    被算命的老妈坑了,鬼年鬼月鬼日鬼门关大开时,带着一张家传篡星改命符潜入深山。阴差阳错之下,被一具倾国倾城的千年女尸吸了一些阳气,她苏醒了这是一个让人看了会面红耳赤、心惊肉跳,甚至还会破口大骂的故事。嘘!夜深了。12岁以的下童鞋,请不要在家长陪同下阅读此书。12岁以上的童鞋请与你背上背着的那…
  • 掌命小判官
    崔命判官
    我有一笔名为阴阳判,可判生死,判对错,一笔生死薄,阎王也难改。我穿越到了一个百朝林立的世界,在这个世界,妖魔横行,而我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捕快,但我看不惯世间之不公允,一人一笔一生死薄,敢叫天下再无不平事。一眼望去,看见前路漫漫数不清的祸事,我,周宁川,誓要与罪孽不死不休!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 倾城
    [小说][古装言情]《倾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尤利娅 一句话简介:非主流大型古装青春成长文学
    [古装言情]《倾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尤利娅 一句话简介:非主流大型古装青春成长文学 立意:做好人,行善事,坏人要遭报应的。 深呼吸—— 出袖,绕,转圈,转圈,扬—— 我媚眼如丝,巧笑嫣然,极尽妩媚之能事,见场外坐的人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方才悠悠唱道: 广陵实佳丽,隋季此为京…
  • 饿狼传说
    饿狼传说小说
    作者:错过的故事第一卷北方之狼序(更新时间:20067315:05:00本章字数:1308)传奇大世界,热血少年时。凭谁问,横刀狂笑凌万城,潇洒飘扬于一生。抬眼望,晴空排云鹤斜上,仙成玉笛空绝响。谁能懂,儿女情愁痴最常,莺莺软语柔化钢。传奇一生,却道:“英雄难过美人关!”大漠孤烟直,长河落…
  • 宠夫日常:摄政王的福运小毒妃
    宠夫日常:摄政王的福运小毒妃
    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意外魂穿成人人唾弃的冷宫公主。被迫和亲?还是个毁了容的残废世子?唐婉婉大手一挥:这个夫君,我护定了!治恶疾、捉要犯、理旱灾,满堂朝野震惊:这就是和亲来的废物公主?唐婉婉在异世玩得风生水起,结果发现便宜夫君不仅俊美非凡,还是只披着羊皮的大尾巴狼!当她被啃得连骨头渣子都不…
  • 帝将杀
    帝将杀
    身为雍耀国唯一公主,对琴棋书画兴致缺缺的她却唯独喜欢舞枪弄棒。其父皇有一天好奇问她,“若是遇上心仪男子,他却不爱你,何如?”她不假思索。“打晕锁紧笼子里,独自享用。”众人皆惊。彼时,她于山上驯服一猛兽,贪恋其威猛外表,带回宫中特命人用金子美玉打造一笼子,以饲养。日夜给予它佳肴,却不给自由。…
  • 我家三公子
    我家三公子免费阅读
    简介:我入宫前,放纵了一回,和晋都声名狼藉的卫三公子,瞒着旁人,贪欢数日。三公子不爱我,可我不在乎,我只想要短暂地拥有他。我向他自荐枕席时,他坐在榻沿盯了我半晌,那样玩味的目光就像一把
  • 我和万年女尸有个约会
    “红娘子结大桃、老鼠背着大腥猫、蚊子下个天鹅蛋、打破了,血淋淋,天黑叫你别回应”一串阴深深的童谣从我
    被算命的老妈坑了,鬼年鬼月鬼日,鬼门关大开,带着一张家传篡星改命符潜入深山。阴差阳错下,被一具倾国倾城的万年女尸吸了一些阳气,结果她苏醒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