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紫御峰】的小说是什么?
  • 神霆
    神霆
    神泣大陆,以武为尊。杜雷本是一名任人使唤的小杂役,却因机缘巧合,传承神魂榜上无名雷魂,从此逆天改命,踏上漫漫征途。纵使前路染血,白骨铮铮,也要斩尽荆棘,崩碎天道,洞穿这宿命的轮回!锻血骨,炼神识,雷霆暴杀,美女入怀,剑指星河,笑问无尽苍天!诸雄并起,神魂共世,纵有险恶万千,诸君可敢与我并肩…
  • 全世界都以为我死了
    全世界都以为我死了
    我就不死!普通版简介:所有人都以为她死了,她偏偏活了下来,而且要活的比所有人都要好!今天也是生(日)龙(常)活(吐)虎(血)的一天呢正经版简介:她是秋家明珠,任性霸道。她是九天神族,身负鲲鹏血脉。世人欺她骗她,都可以,只是,不要夺走她最珍贵的东西。当秋家灭族,当世上只余她一人,那么又有何惧…
  • 一秋意寒一
    男主女主是齐玉衡,彦卿,耀玉的小说是什么
    普通版所有人都以为她死了,她偏偏活了下来,而且要活的比所有人都要好!今天依旧也是生(日)龙(常)活(吐)虎(血)的一天呢!正经版她是秋家明珠,任性霸道。她是九天神族,身负鲲鹏血脉。世人欺她骗她,都可以,只是,不要夺走她最珍贵的东西。当秋家灭族,当世上只余她一人,那么又有何惧!重新归来,手染…
  • 三千镜主
    男主女主是拓跋,燕炽云,王涣的小说是什么
    北境荒凉,雪落之处尽皆萧瑟。诸天三千境都少有如此苍茫的地方。不见烟火阑珊,一境之地,却是常年风雪,难窥全貌。偶有枯枝自雪压而落,惊起几声异响,这里是一个诸天弃绝的地方。破败之地,荒漠之所,修士难行,凡人不可生之地。北境的无垠在风雪中更显几分落寞。本应弥漫天地的灵气在北境却是少的可怜。无人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