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紫丹】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完美情人
    紫丹单晔《我的完美情人》
    天不怕地不怕的某女在一次找工作中,她找着找着便找到了人家的床上去了..谁能告诉她怎么会演变成了这样啊?啊。所以她再也不是天不怕地不怕打不死的小强。在他那大老虎的面前,她再张牙舞爪顶多充当一只发怒的小猫。某男“我最近发现你总是在冷落我,我得惩罚你。”某女“你敢!”某男“哟,嚣张,罪加一等。这…
  • 仙魔之恋
    [小说]《仙魔之恋》完结 作者:小樰 就在两人说完最后的这句话之后白莲又看着玉帝说道:“请玉帝动手吧,白莲
    《仙魔之恋》完结 作者:小樰 就在两人说完最后的这句话之后白莲又看着玉帝说道:“请玉帝动手吧,白莲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王母看到白莲和姜楼罗爱得如此坚贞不移,她的心很痛,就在玉帝准备动手的时候她拦住了玉帝,自己缓缓的走到了白莲的面前开始施展法术,其实这个时候对白莲来说是玉帝下手还是…
  • [暗夜审判者之]鬼帝(第二部)+番外by:catherlee
    [暗夜审判者之]鬼帝(第二部)+番外by:catherlee
    [暗夜审判者之]鬼帝(第二部)+番外by:catherlee佚名
  • 玉沉
    小说《玉沉》TXT百度云
    她,抱着对爱情的美好幻想,怀着能和他在一起的美好愿望,在宫中小心生存。那人承诺她,等他登基为帝,她便是后。无论遭受多少威胁,无论遇到多大诱惑,她对他的心意从未改过最后,在他登基为帝的那天,她得到的是一杯毒酒
  • 毒后狠倾城
    穆心瑜穆心瑶《毒后狠倾城》
    身心相托相助的夫君,竟在他登上帝位后化身恶魔,砍断她的双腿,以惑世妖姬之名将她打入天牢!她十载年华,机关算尽,呕心沥血,没想到到头来等待她的,竟是无情的背叛和一碗堕胎药!当疼爱的亲妹妹拧笑着告诉她兄长惨死的真相,当亲眼看着幼子被抛入油锅,她大笑哭嚎:若有来生,定化身厉鬼,不死不休!一睁眼,…
  • 嗯啊
    嗯 啊 师傅轻一点
    从此无心爱良夜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刑部侍郎因缘巧合下,她一次次好心救他,得到的不是回报,而是一次残暴的逼她沉沦于海而他从她身上想要的究竟是什么,是情欲,还是那高高在上的权力?!还有阴冷的
  • 重生后与国师组了个CP
    男主女主是韩经年,文景,黄启福的小说是什么
    晚安公主死前仍旧念念不忘的,还是那个唇红齿白,笑起来让她连命都舍得给了的人,可是,那个人让天下给逼死了。夏晚安就决定,抢了整个天下给他做陪葬。只可惜,功亏一篑。死之前,她就想啊,当年初遇时,就该不管不顾地将那大和尚抢走,锁起来,谁也不让见!谁知,一朝重生,她竟然真的回到了初遇之前!还是幸福…
  • 暗夜重生者之阎帝
    暗夜重生者之阎帝
    暗夜重生者之阎帝(楔子)catherlee:写完暗夜审判者之鬼帝後经过多次的考量还是下笔写了阎帝的故事不知为何,对於灵异这方面的事我写得非常愉快(!?)尤其是人死後的世界更让我觉得十分好奇有时我甚至感到遗憾为什麽当时的生死学我却只修一学期呢?(叹~)~~~~~~~~~~~~~~~~~~~~…
  • 末世重生之明熙(修仙)
    小说《末世重生之明熙(修仙)》TXT下载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岁梦。】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末世重生之明熙(修仙)作者:绿嬑再活一世的明熙,改变了今生的轨迹,获得了修仙的机缘。只是“主人”总是不着调,又要修仙又要带小孩的日子,不要太忙碌啊!!此文又名:《末世带娃手记》《…
  • 末世重生之明熙
    小说《(修仙)末世重生之明熙》TXT下载
    明熙醒来的时候头痛得厉害,像是有梆子在一下又一下地锤。他呻`吟着睁开眼睛,眼睛却似乎被什么东西糊住了,朦朦胧胧地看不清楚东西。他伸出酸软的手擦了几下眼睛,低头一看,手上的粘稠不是血是什么?他这才觉察出不对来。他看了看自己所在的地方——杂乱的家具、乱洒的衣服以及透过厚重窗帘戳进屋里的阳光。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