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索图兰】的小说是什么?
  • 周皓辉-恐怖谷
    周浩晖恐怖谷
    (引)傍晚时分,夕阳已落,但电灯又未曾打开。窗外树影遮蔽,使狭长的走廊内光线更加幽暗。走廊的顶棚和两侧墙壁都被刷成了惨白的颜色,配以灰暗的水泥地面,使整个空间中都弥漫着一种压抑的气氛。“哒哒”的脚步声突然划破了原有的寂静。伴着这声音,一个年轻的女子从楼梯口拐入了走廊。也许是刚刚从外部进入的…
  • 恐怖谷
    恐怖谷有声小说于波
    作者:周浩晖【由文,】楔子傍晚时分,夕阳已落,但电灯又未曾打开。窗外树影遮蔽,使狭长的走廊内光线更加幽暗。走廊的顶棚和两侧墙壁都被刷成了惨白的颜色,配以灰暗的水泥地面,使整个空间中都弥漫着一种压抑的气氛。“哒哒”的脚步声突然划破了原有的寂静。伴着这声音,一个年轻的女子从楼梯口拐入了走廊。也…
  • 恐怖谷(txt完结)
    [小说]《恐怖谷》 作者:周浩晖窦尔敦 后记 从四月底到十月底,正好半年的时间,完成了罗飞系列的第三部长
    《恐怖谷》 作者:周浩晖窦尔敦 后记 从四月底到十月底,正好半年的时间,完成了罗飞系列的第三部长篇《恐怖谷》。最终结稿时的word统计字数为246000,成为我目前创作过的最长的作品。在写到“圣战传说”那一章的时候,看到baidu贴吧上有读者气愤的指责,说我居然将民族英雄李定国写得如此…
  • 摄魂谷
    摄魂谷雅库玛的诅咒小说
    龙州市突发连环神秘事件,十多人或被吓疯,或被吓死,原因不明。刑警罗飞和精神病学专家周立玮共同投入到对真相的追查工作中。云南神秘女子打来电话,当地在半年前便发现过一个类似的吓疯者,而此人始终在念叨着一句预言:恶魔,恐怖谷的恶魔将到达龙州!研究玄学的岳东北找到罗飞,讲述了明末将领李定国被清军、…
  • 恐怖谷(刑警罗飞系列之3)
    恐怖谷罗飞
    圣女百年诅咒,只为守护一朝信仰。将军一念之差,亦是恶魔亦是英雄。古老的神落哈摩族圣物——封禁着恶魔的血瓶离奇失踪,几个月后出现在龙州并被失手打破,放出了封存已久的恶魔,之后离奇命案接连发生,寂静的校园,热闹的婚礼中,多人在极度恐惧中死亡,这些人究竟看到了什么?平和中突现毛骨悚然,无辜的人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