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简笙】的小说是什么?
  • 爹地,放开我妈咪!
  • 先婚后爱:老婆大人有点甜
    先孽后爱老pó大人
    一次意外,简笙以为自己被欺,咬着男人骂混蛋。男人冷着脸,目光在她身上扫过,轻嗤,“我还不至于看上你这种豆芽菜”“你!你看不上我,还害我?”她气得骂出声。男人不怒反笑,神色深幽,低沉的道:“那我补偿你,让你做厉太太,如何?”“”
  • 热浪
    小说《热浪》TXT下载
    【下本开《染樱》,微博@宋墨归】————————简笙转学去三中的第一天。“长那么漂亮,肯定学习不怎么样。”“打个赌,天哥一周内搞定她。”半月后。全校看着墙上的年级大榜,陷入沉默。那个他们以为的花瓶,抢走了一直被三中称为神仙的许洲天的第一名宝座。“天哥,发表一下感想?”走廊上,死党踩灭丢到墙…
  • 简笙霍擎
    简笙小说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霍擎宠她爱她,百般呵护;可只有简笙知道,他的心里有个白月光。所以,她扔下一纸离婚协议,潇洒离开。霍擎生气、烦躁、期盼着她来求他各种情绪。总之,离婚后,脑子里塞得满满的都是那个没心肝的小女人。可人家居然跟小鲜肉们玩得风生水起!所以,一个月后,他决定稍微放一下身段,把她哄回来…
  • 撩拨成瘾
    小说《撩拨成瘾》TXT百度云
    她有备而来,他防不胜防,她步步为营,他在劫难逃。在一场精心策划的死亡之下的拉锯战,就赌谁先付出真心。传闻这个横空出世的顾氏总裁是个黑面神长得好看却不言苟笑说起话来怼人不倦,简笙不屑一顾,没怕过,没有她搞不定的男人。对他百般挑逗撩拨,这个男人却坐怀不乱,在她以为自己接近了真相,想要全身而退才…
  • 丁程鑫:师兄妹妹落我手
    丁程鑫有妹妹吗
    [纯甜文]主线:男主丁程鑫和女主简笙从恋爱到结婚的过程‌‎‌‎‫‬‪‎‭‎‭‬​⁠‌‪‪‬‬‮‭‏‭‪‪梗概:迷迷糊糊的发现自己喜欢师兄妹妹......
  • 星光璀璨的那三年
    星光璀璨的那三年
    青春总是有伤痛,或轻或重。我们是否能历经沧桑归来仍是少年?生命中出现的人或许不会陪伴我们直到永远,却能喧嚣我们的青春。再次提起你,希望我是嘴......
  • 余生慢慢来
    李慢慢和余帘
    宋硕×简笙【先婚后爱】清冷少年×乖乖女生这个夏天你也想谈甜甜的恋爱嘛
  • 星辰落入凡间
    星辰落凡间
    无论你说话多么谨慎总有人歪曲你的意思不需要解释在这个世上不要过分依赖任何人因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会在某些时候离开你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爱的人而是......
  • 我家师尊从游戏里跑出来了
    男主女主是徐念,简笙,慕缨的小说是什么
    游戏打得好有什么用?徐念原本也觉得没什么用。直到他六年来从未见过的门派师尊、游戏世界中的战力天花板之一、人人除之而后快的叛逆女魔头突然出现在他面前!——这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子被攻力拉满的美女师尊反推的故事。没有人可以对被动说不!如果有,她也可以偶尔让你主动~总结:没有人可以对我家师尊说不!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