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笑棠】的小说是什么?
  • 师傅伤不起
    小说《师傅伤不起》TXT下载
    山河一诺,遍踏阡陌,一师一徒携手并肩齐走天涯,神秘师徒,术式超群,惹他人千里来寻,闷骚又毒舌的师傅,欢脱又机智的徒弟,迷晦深情,此心唯她,纵不伦之恋又如何?不求与君同相守,只愿伴君天涯路,我虐师父千百遍,师待欢喜如初恋,且看小小欢喜醉笑陪君诱君欢,然情之所钟,尤生死可弃^^^^内容已全部换…
  • [潜行狙击]纠缠
    潜行狙击 纠缠
    《[潜行狙击]纠缠》伊莱纹第1章chapter1故事,还有另外一个结局。庄严肃穆的小教堂里,教堂顶端的天窗上印着神圣的圣母圣子图,午后的阳光透过五彩缤纷的玻璃天窗照进来,光线柔和得让人的心境不由自主平和下来。教堂对于信仰基督的人来说,有着最神圣的意义,人生最重要的事情都会在这里举行,出生受…
  • 梦中寻梦
    梦中寻梦
    本书简介:第一世,她只是一只小妖,他是一个道士,他许她未来,却让她烈火焚身,她化身为寻梦香,看尽世间遗憾。第二世,她只是一个孤女,他位高权重。第三世梦里看花,美得不可方物,终归患得患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梦中寻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春风也曾笑我痴
    春风也曾笑我伤
    沈佳纯18岁认识霍明轩。23岁的时候终于如愿嫁给霍明轩。24岁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孩子。一年婚姻,本以为他对自己有情有义,却难抵心中白月光。这一年,最爱的人为了救情人舍弃她和孩子。她的肚子上被掏出一个大洞,没了孩子没有了一切。本以桃李花开,却是春风笑人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