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竹珏】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说好的我是主角呢
    快穿之说好的我是主角
    竹珏:系统,你不是和我说我是主角吗?系统:是啊,主角啊【翻看程序中】竹珏:哪家的主角跟过街老鼠似的被追着打啊!系统:这你就不懂了,这叫废柴打脸逆袭,最流行竹珏:真的?系统:我用人格和你保证日后竹珏被人翻来覆去吃干抹净对着系统竖中指竹珏:系统我日你大爷,你的保证呢!系统:咳咳,系统不在服务区…
  • 快穿:摊牌了,我天道只想谈恋爱
    摊牌了我想谈恋爱
    【女强+女宠男+1v1+爽文+打脸】因为小崽子历劫失败,神魂散落各界,导致位面出现bug。辰喵继承“家业”后就带着自家新研发的专属系统,到各界收集神魂,顺便修改bug。
  • 缘合情处
    缘合情处
    第一世的她只是一个仙婢,凡间大乱人龙求天,她随玄女来到拯救人间,只因递茶一抬首印眸入心便动了凡心只得入凡间了却这尘缘,偏偏错投不能动不能语的白牡丹她又修成地仙,她带着的记忆但冥冥之中一直在寻觅与他的缘分但是却又得不到,再一次剥去仙骨投人间她封印了记忆和几世仙机,她不知的是她封印的力量过于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