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章芙】的小说是什么?
  • 叶卿修仙传
    小说《叶卿修仙传》TXT下载
    地球的末日,生存艰难。修仙的底层,生存艰难。对觅长生殷殷期盼的叶卿,吃着大把大把像糖豆的丹药,在荆棘满地、凶险异常的青元大陆开始了摸爬滚打的修仙日常。关注"xwu799"weix,继续看!"
  • 女神的救赎
    女神的救赎txt
    凌未未是一个替身演员,因为身材和相貌都不错,又能吃苦,所以经常给一些女明星当替身,可是她没想到自己在感情里也当了别人的替身。是宫凛不要脸地招惹她,是他强迫她鼓起勇气和他在一起,可是当她卸下心防爱上他的时候,他却告诉她,她从来都只是一个替身。所以,当正主回来的时候,她就应该乖乖离场
  • 盛世狂妃:傻女惊华
    盛世狂妃:傻女惊华
    十岁韩墨卿为保性命,不得装疯卖傻。人前,她是韩相府的疯傻嫡女。人后,她是武功高强,玉林坊的主子。人前,她傻言傻语。人后,她心狠心辣,做事果断,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四年后,宠她爱她的爷爷中毒卧床,韩墨卿意外“高烧”不再疯傻。从此走上了虐渣爹,整姨娘,揍流氓的不归路。“小姐小姐,表少爷来求亲了…
  • 成了大魔王的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盛海川,何雅棠,夏淑珍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夏丹烟惨遭毁容,葬身火海,一睁眼回到了17岁这一年。一切不幸都还没发生。表姐还没冒名顶替抢走她的富裕生活,也没将她迷晕嫁给深山里的傻子,更没有为了瞒天过海,害她葬身火海。这一世,她要夺回原本属于她的一切,让伤害过她的人得到应有的报应。谁知,却意外碰上了霍陵。前世她沦落酒吧卖唱,霍陵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