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程永】的小说是什么?
  • 似是而非的人生
    [小说]《似是而非的人生》全本 作者:偷越海盗 可是盗盗发现,报纸被拿反了。盗盗笑了起来,接过汤灌了下去。
    《似是而非的人生》全本 作者:偷越海盗 可是盗盗发现,报纸被拿反了。盗盗笑了起来,接过汤灌了下去。 电话铃声响了。盗盗看了一眼,是地滚流,接了起来。 “姐,你的预产期是今天吧,咋还没动静呢?”电话里,怎么是一副幸灾乐祸的口吻呢? 盗盗笑:“我怎么知道,他想哪天出来就哪天出来,我也没办…
  • 行尸走肉之七日杀
    行尸走ròu 作者 被杀
    要致富,先撸树!程永带着七日杀系统穿越到行尸走肉的世界,又会和瑞克,弩哥们碰撞出什么样的新奇故事呢?简介就这样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行尸走肉之七日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行尸走肉之七日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男神万水千山只追你
    [小说][都市校园]《男神万水千山只追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承紫(云起书院VIP完结) 第1章
    [都市校园]《男神万水千山只追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承紫(云起书院VIP完结) 第1章001永真的身世 程永真是豪门继承人。 至于有多豪,大概要从她的太太祖爷爷那一辈算起吧。 她的太太爷爷是当时国家财务部部长,一辈子与钱打交道。 然后娶了自己的青梅竹马当老婆,然后老婆生了四…
  • 男神万水千山只追你
    万水千山只为你
    都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可是为什么到了程永真这里,却注定相反。而且她追男神隔山,隔的还是万水千山。前世程永真势要成为和男神比肩的人。然后与他“相亲相爱”。却不想这个计划还没有执行。程永真就被男神的敌人给狗带了。重活一次,她要先攻男神心,再攻男神身。这一次,她要做男神背后最耀眼的女人…
  • 风流丝袜推销
    风流丝袜推销txt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成天帅是一个名牌大学毕业的高材生,被上司莫名奇妙的炒了鱿鱼,原先有些小小抽风的他无意之中资助了一伙遇难的乞丐,得到了一本罕见的神书《五读神谱》,凭修此笈可以让他读懂所有人的心思,并且拥有异力和超常的体质,很快游刃在商场和情场,且看他如何拥有富可敌国的财富,处理那此匪夷…
  • 99次追捕:强吻亿万逃妻
    追妻99次亿万
    五年前甩下他玩失踪,五年后再见他直接扑倒。郁子滢醉了,一边哀怨我不是故意的,一边兜上全部家财连夜落跑。结果,机场车站全部封锁,她的放大照贴满全城,他老神在在坐镇她的老巢,明目张胆扣压她一家老小。甩下一亿“卖身契”:签!她拿起来一看,为期十年,并且可以无限续约,二十年,五十年,一直到下辈子,…
  • 至此无言
    [小说]晋江2019-05-10完结 谁也不知道,每一次的相遇到最后究竟会变成什么。 就像程泽第一次遇到林久
    晋江20190510完结 谁也不知道,每一次的相遇到最后究竟会变成什么。 就像程泽第一次遇到林久彦的时候,他以为这只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后来,程泽以为他和林久彦会成为无话不说的好兄弟。 可是,输的那个,永远是先动了感情的人。 事已至此,我们只能相视无言。 都市情缘虐恋情深
  • 从副职业开始崛起
    从副职业开始崛起
    舒副不是晶阳区灵饮师吗?那是老黄历,他是氿蔚区的铸器师。不对他是天府的医师。看着论坛上讨论不休,舒副笑笑不说话。丹师区块已解锁我可是立志成为全系副职业宗师的武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