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程剑锋】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地球当武神
    单良路小菲《我在地球当武神》
    《我在地球当武神》灵气复苏,武道盛世。别人都纷纷觉醒各种天赋,强横无双,单良就悲剧了,无法觉醒天赋不说,资质还是0,不能修炼。但好在他有一个不着调的low比系统,可以完美复刻其他武者。这下就爽了,天赋不能觉醒没关系,爆出别人的天赋,融合就好了,不能修炼也没关系,爆出别人的灵丹,嗑药就升级了…
  • 强娶小娇妻:靳少宠妻如命
    男主女主是薛逸辰,叶庭深,程剑锋的小说是什么
    穆沐也许跟这个城市犯冲吧,被卖了,失去初夜,差点被强暴。遇到他,穆沐觉得是她的幸运,当他为她编造的童话破灭时,穆沐还能留在靳天擎的身边吗?“靳天擎,记住,是你害死了穆沐的。”穆沐站在悬崖上,不顾一切的跳了下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强娶小娇妻:靳少宠妻如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杀震天下
    男主女主是张辉,史训贤,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乱世?争锋?杀戮?阴谋?敌?友?爱?恨?到底是谁在编造着一张弥天大网?张辉,一个背负着十万人命的将军。在末世中艰难的活了下来。千百年万后,他终于从昏迷中醒来,却遇到了黄金时代。在追求安身之所的道路上,他渐渐的走进了巨网中心......是谁?在背后操纵着这一切?这是杀戮的路,挡住我脚步的一切…
  • 浪声未闻
    浪声未闻
    母亲去世后,林诗和她爸的关系闹僵了。冷战两个月后,她独身来到了母亲的老家,给她爸放话:“不来接我就不回去。”本来想着会是美丽而精致的小村庄,到了之后才发现,石村土旧土旧的。而且,刚进村没多久,一兔崽子就骑自行车从她身边疾驰而过,溅起的泥水全甩她定制的新裙子上了。她喊了声兔崽子,那人只回头看…
  • 腹黑竹马:甜宠呆萌小娇妻
    亲亲老公 别摸我 书包网
    (甜宠文)“老公,我饿。”“乖,老婆,老公马上就来喂饱你。”说完,刚进房门的男人顺势脱下衣服,将她扑倒在床。结婚之前,老公是男神,学习好,性格好,长得还很帅。结婚之后她才发现,原来这些都只是假象,老公不仅体力好,活好,还爱耍流氓,每次都把她折腾的下不来床,呜呜呜,她可以选择退货么?
  • 不开挂我也无敌
    我开挂就无敌txt
    “何须开挂?靠自己我照样无敌!”夏无衣眼中的爷爷:不下棋不跳舞偏爱吃鸡,老头还挺可爱。实际上的爷爷:恐惧源于火力不足,上帝会原谅你,但老子的歼星炮不会!夏无衣眼中的爸爸:老实人,会帮老婆洗碗。实际上的爸爸:看到那片星域没有?我一剑下去它就没了。夏无衣眼中的妈妈:贤妻良母,温柔善良,还喜欢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