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秦雪晴】的小说是什么?
  • 废婿为王
  • 医世无双
    医世无双无弹窗免费在线阅读
    医生?我不是。我只是在神医的教导下,稍稍学过那么十来年而已。武林高手?我不是。我只是在师傅的教导下,稍稍被折磨过那么十来年而已。花心大少?更不是了,我只是在五个妈妈耳提面命的指导下,对女孩子多了那么一点点的了解而已。流氓会武术,神仙挡不住,更何况,萧雨不但懂武术,还懂医术看小流氓萧雨玩转都…
  • 火爆医途
    “嗯”娇媚入骨的呻吟,刺破了夜空的宁静。叶冬仰面躺在床上,任身上年轻漂亮的女子肆意而为。女子身体柔软
    异世荒岛走出的妖孽少年,医术神奇,身手超凡,奇遇不断,艳遇连连。他随身携带的紫色吊坠中,却隐藏着一个惊天大秘密!★每天保底两更★【(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二哈救命
    二哈在线全文免费阅读txt
    所谓专注精神,就是专注于任何事都会产生精神力。当地球灵气复苏,这种精神力就有几率转化成恐怖的力量。于是——歌手、厨子、士兵、农民、工匠、程序猿各行各业的老手都可能进化出强大的杀人技。甚至某手速飞快的宅男、某千杯不倒的酒鬼顾运:这世界真的乱了,连狗都会说话了。某二哈:闭嘴,你这蠢货!"
  • 美女看这里
    美女看这里
    他,林远,出身平凡,因心地善良,从此踏上修真之途;貌不惊人,却桃花不断,最终寻得佳人众多;横空出世,搅动一方风云,引领巅峰对决,在这里,激斗、强者、热血不一而足;柔情无限,穿行百花丛中,上演左拥右抱,在这里,校花、警花、御姐、一一登场...他,林远,出身平凡,因心地善良,从此踏上修真之途;…
  • 斗罗:别追杀我了,我真不是唐三
    斗罗:别追杀我了,我真不是唐三
    唐寒都快哭了。来到斗罗世界,竟然魂穿到唐三的身体!诸界穿越者都要他的命!!有猎杀主角系统的叶青。有带着打卡系统的苏胜。有武魂殿圣子庆怀。有掠夺系统的李尘。有从人面魔蛛开始进化的方华。“叮!恭喜宿主觉醒斗罗女神守护系统。”“诸天浩荡,斗罗被侵,请宿主好好保护柔弱的女神们!”唐寒:“保护女神?…
  • 好运来了
    最新的好运来
    我在夜总会打工,老板娘很美,很萌,对我却很坏,直到一天,我捡到她的手机,发现了她最大的秘密每天保底三更9000字,每打赏过3000岩币,推荐票每多300票,钻石每多30个,均加更3000字!希望有书友帮忙在贴吧发帖宣传,常欢有重金酬谢,有意者请加群19815507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好运来…
  • 都市神级医生
    电子书都市神级医生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中医加武术,暧昧挡不住;黑丝配美腿,愿做风流鬼。陈轩一生只做了三件事: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女人,成为世界上最有权势的男人。【(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夫宠难消
    夫宠难消免费阅读
    一朝穿越,为何而来?命中注定还是纯属偶然?不论如何,对于乐观的她来说,一切皆无谓,既来之则安之,何况本尊还是个受宠的小姐,衣食无忧,就做个大米虫吧!遇到前世的表哥,自己的初恋加暗恋,情感何去何从?神秘男人掠爱,宠你没商量,谁敢接招?素未谋面太子求娶,还是侧妃?!皇上三次下旨赐婚,OHMyG…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