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秦棣】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超市(草民)
    黔北一草民阴阳超市
    作者:黔北一草民一个男人,背负一身血海深仇,孤独的行走在黑暗的缘边。一座阴阳超市,开启了我的传奇人生。是阴谋,还是宿命?决战紫禁城之巅,掌控天下权,喝最烈的酒,抽最烈的烟,睡最美的女人,踩最强的敌人。杀戮,是我的职业,我收割一条条的生命,换取一件件的法宝,把自己武装到牙齿。刚坚是我的传承,…
  • 阴阳超市
    秦阳阴阳超市在线阅读
    一座超市,一个平台,一个可以买下任何技能的超市平台,开启了主角彪悍人生。而且——本超市服务一流,信誉无双,明码标价,童叟无欺,经营灵活,绝无假冒伪劣产品,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零售商场绝无假冒伪劣产品顾客,您想妙手回春,药到病除吗?您想起死回生,和阎王争命吗?您见过起死回生的灵药吗?您知道我们销…
  • 阴阳超市
    [小说]《阴阳超市》全集 作者:黔北一草民 一个男人,背负一身血海深仇,孤独的行走在黑暗的缘边。 一座阴阳
    《阴阳超市》全集 作者:黔北一草民 一个男人,背负一身血海深仇,孤独的行走在黑暗的缘边。 一座阴阳超市,开启了我的传奇人生。 是阴谋,还是宿命? 决战紫禁城之巅,掌控天下权,喝最烈的酒,抽最烈的烟,睡最美的女人,踩最强的敌人。 杀戮,是我的职业,我收割一条条的生命,换取一件件的法宝,把自…
  • 神霸的黑科技
    神奇的科技
    “霸主,吊打苹果、微软、高通很有成就感?”“没有。”“那你还高调干掉奔驰、宝马、特斯拉?”“因为实力它不允许我低调啊!”这是一个穿越者带着一身超玄幻黑科技重回地球,专打一切不服。群号144722900欢迎各位加入
  • 网游之三国创世
    小说《网游之三国创世》TXT百度云
    22世纪的地球,发展到巅峰的人工智能,大幅取代了人力劳动。为此,一款接近人类精神文明的游戏大作诞生了,杀怪升级,招募名将,统领三军,征战四方,一切看似是梦,却那么真实......
  • 血色大宋
    带着枪炮去大宋
    宣和二年,如果说宋江方腊的起义只是茶壶里的风暴,那么,赵良嗣的出使,却无疑是狂飙中的海啸,这股海啸不但淹没了辽国,也淹没了大宋王朝三月,秦昊夺魂而生,面对历史的滚滚车轮,他悄然地伸出双臂,他是被历史的车轮辗得粉碎,还是改变历史的进程,我尊重每个人的观点,但我更坚信自己的原则.塞下秋来风景异…
  • 争霸异界之召唤猛将
    异界召唤武将争霸类小说
    千钧之间,魁梧悍将犹如陨石从天而降,炸出一个大坑。“典韦在此,休伤我主!!!”身陷包围,一名身披银甲,智勇双全的战将驭马突入阵中。“主公莫怕,常山赵子龙来也!!”遭人设计,拥有虓虎之勇的猛将大戟一挥,横扫千钧万马,目空一切。“在绝对的武力面前,所有的阴谋诡计都是徒劳!”异界帝国决裂在即,乱…
  • 不准撩我,小心热搜
    不准撩我,小心热搜
    上一世,温慈死在和亲路上,没能对太子说出自己的心意。重生到现代,她发现邻居家哥哥竟是她的太子。温慈一直以为沈著是个冷心冷情的男人,直到这个男人混进了她的粉群......他的小号每天在微博上喊她老婆。微博瘫痪,程序员被祭天。爱他,就和他一起飙车戏!小剧场一:温慈在沈著新电影中打酱油,剧本写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