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秦小兰】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年代之娇妻难当
    八零年代之娇妻难当
    终于解脱的秦果睁开眼,到了父母念念不忘的八十年代。兄弟姐妹众多,没有手机没有网络,对学业工作要求不高,空气新鲜自由自在,这不就是她向往的生活吗?只是原主的家庭关系实在复杂,虽然亲爸亲妈,却是爹不疼娘不爱,兄弟姐妹也分成三个帮派,她又脆弱敏感,三个姐姐一个哥哥也是处处针对她,她就是被三姐用被…
  • 重生八零,媳妇有点甜
    [小说]阿里巴巴文学网VIP2019-08-20完结 秦筱筱重生了,前世她活的窝囊,死的惨烈,这辈子她身负灵
    阿里巴巴文学网VIP20190820完结 秦筱筱重生了,前世她活的窝囊,死的惨烈,这辈子她身负灵泉空间,再不要任人摆布。厨艺不行?灵气来补!身上没钱?茶叶蛋卖起。吃了灵泉牌茶叶蛋,腰不疼腿不酸,昏迷二十年的植物人大爷都闻着味跑来了。秦筱筱原本只想踏实过日子,无奈前世害她的那些人不死心,又在…
  • 极品兵王之逍遥都市
    小说《极品兵王之逍遥都市》TXT百度云
    你是孤狼兵王?不,我只是个种田的我种的是菩提,能长成一方世界的那种。你是神农医圣?不,我只是个养猪的我养的是咸猪,就勉强能跟孙悟空打个平手的那种。一个身披麻衣,头带铁锅,脸上有些腼腆笑容的男子站在一望无际的田野里回答着记者的话。
  • 重生八零,媳妇有点甜
    重生八零媳妇有点甜小说
    秦筱筱重生了,前世她活的窝囊,死的惨烈,这辈子她身负灵泉空间,再不要任人摆布。厨艺不行?灵气来补!身上没钱?茶叶蛋卖起。吃了灵泉牌茶叶蛋,腰不疼腿不酸,昏迷二十年的植物人大爷都闻着味跑来了。秦筱筱原本只想踏实过日子,无奈前世害她的那些人不死心,又在蠢蠢欲动,那就休怪她冷血无情心狠手辣,这一…
  • 花朝跃农门
    花朝跃农门免费阅读
    一朝穿越,发现自己居然嫁人了,娘家不要,婆家不喜。吃不饱穿不暖,被人欺被人嘲,身后还有不省心的小叔子小姑子一溜串。老二又馋又懒,老三一心想嫁个有钱公子哥,老四只顾着贪玩,好歹自己亲弟弟是个懂事的,但奈何是个病秧子,整天让人提心吊胆。花朝喜只觉得头大,不过好在咱有锦鲤运相助。于是挽起袖子,开…
  • 龙图风月
    龙图风月
    小女子,大世界。低落时,停下来做一个安静的女子;彻悟时,站出来是一个天下的故事。
  • 醉海狂龙
    醉海狂龙未删
    作者:松柏生一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注不在大,贵在能赢,酒不在多,能醉就行。九疑山,山不特高,也没有仙,所以不怎么出名。青龙潭,有没有龙谁也不知道,灵不灵更是未知数。至于赌嘛,小赌兴家大赌创业,江湖生涯本就是一场豪赌,拎着头颅跟人赌命,赌嬴是英雄,赌输比狗熊还不如。说到酒…
  • 超级任务发布器
    鬼发布任务班级小说
    一个高中生一次挨打,使他获得了传说级的宝物任务发布器!从此他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巨大的改!这一切究竟是幸运女神的临幸!还是彻头彻尾的阴谋与算计!出入于现实和虚幻的任务世界!不断地变强,摆脱命运的绳索,鼎立于天地间!
  • 都市之绝代仙尊
    重生都市之绝代仙尊
    200年前一代修真奇才黄谦误入神秘秘境,200年后他破阵而出,为磨练道心,他选择入世修行。大学生、白领、服务员不同身份,不同体验,擦出不一样的火法。修道就是修心,仙人也是俗人!(通俗版:仙人入都市,扮猪吃老虎)
  • 甜宠之招来惹烦女友
    一个春意盎然的季节,一个带着淡淡诗意的上午,一个l,她的手机,又一次不翼而飞。“去哪了!”易珊找遍整
    “讨厌他有什么关系,先结婚,后离婚,要他一半家产!没有一半家产也要他每月给抚养费。其实你可以再狠点,把他败于你的石榴裙下,抢他饭碗,夺他ceo之位。”“你,是不是在作梦”总裁遇上白痴妹,“要知道倒追我的人没一千都有八百,你这个白痴妹,一天想接近我。”“既然有这缘份,看我怎样收拾你这毒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