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秦元】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朝小仵作
    重生明朝仵作
    “大人,本县的刘全自杀了。”秦元晒着太阳,眯着双眼,右手轻轻抚摸着手中的把妹神器“喵星人”,好像什么都没有听见。“大人,那刘全的老婆柳氏,可是十里八乡有名的美女,大人如果能.....”一旁传来心腹“善意”的提醒。秦元顿时眼睛一亮,慢慢站起身来,轻咳一声道:“以本县多年来的经验看,这肯定是一…
  • 万元圣皇
    天元圣皇txt
    秦元拥有所有元素的力量在这个充满杀伐的世界他会选择在裂缝中行走?还是以武力突破所有障碍?在魔与仙中他会怎样选择?废柴?你见过觉醒灵根会引来天劫的废柴吗?
  • 修真之护花高手
  • 修仙:我有金莲得机缘
    修仙我有金莲得机缘
    二品灵根的天才秦元,进阶筑基失败,却得到异宝金莲。从此,有无限机缘。
  • 万古妖尊
    小说《万古妖尊》TXT下载
    关于万古妖尊:世界变迁,妖仙成主,人族势弱,几近绝路!秦元出世,身世成谜,得宝仙录,逆天崛起!炼妖修身,炼魂助神,领袖人族,降妖除恶!王者降临,大妖为奴,封堵异界,妖仙相助!有朝一日,冲破枷锁,天地无道,一念神魔!
  • 从加点开始
    从功法加点开始
    《从加点开始》故事提要——【qq阅读首发】你对大山使用了拔刀式,给大山挠了下痒痒。你给拔刀式加了一千点,拔刀式晋升为真·拔刀式!望着眼前被一刀两断的大山,你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这是一介凡人不断加点,一路爆到底的故事。
  • 血影残魔
    小说《血影残魔》TXT百度云
    秦元二十一世纪的宅男,携带顽石穿越到了异界空间。俯身在天桓大陆遂古一族的王子身上。秦元凭借顽石空间的奇妙,掌控规则,法则,暗则一步步走向巅峰的故事狂魔之路,就在脚下。强者之行,始于本书。
  • 我带着荣耀穿越啦
    我带着荣耀穿越
    有一天,秦元带着王者荣耀穿越了。装备不仅可以增加属性还可以拿出来用。听说你很强?六神装加身从来没怂过。英雄可以召唤还可以学习他们的技能。听说你们的武道传承很强?整个王者大陆的英雄可不带怂的。我叫秦元,秦是强大的秦,元是变态的元。
  • 秦时明月之轻世肆志
    秦时明月之肆nuè月儿
    一场意外,被新手系统选错目标,穿越到了秦时明月的世界中。在这个充满着权利,力量和美人的世界中秦元会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又会搅起怎么样风云呢
  • 太古至尊
    小说《太古至尊》TXT下载
    太古时代,万族林立,群英汇聚,争夺至尊。天雷之原,雷帝之手,万雷淬苍穹。东域之海,海王之威,万浪破乾坤。西天之殿,不败神皇,万战无可敌。北荒之漠,神魔林立,不死之主镇天地。大千世界,万道争锋,至尊之路,谁主沉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