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福西】的小说是什么?
  • 时计馆の杀人钟表馆幽灵
    鹿谷早川《时计馆の杀人钟表馆幽灵》
    序章江南孝明好不容易找到那座建筑物,为躲避滂沱的大雨,他大步地跑了进去。然后从上衣口袋里取出怀表看了看。这表是两年前祖父去世时留下的遗物。打那以后,他便爱不释手,不再戴手表了。时间是下午四点半。比约定时间已经迟到半小时。他本来提早离开家门的,由于对这个城市还不够熟悉,换乘电车花费不少时间,…
  • 绫辻行人馆系列
    绫辻行人作品恐怖
    绫辻行人馆系列(绫辻行人)
  • 诡秘之王
    诡秘之王txt下载全本
    我于黑暗中诞生,我于诡秘处醒来。异常与神灵的世界,钢铁与枪械的国度,罪恶与守护的土壤,谁能掌握真正的非凡?巫术、魔女、守夜人、黑暗家族诅咒、神明、地狱火、生命法庭黑暗从未离去,光明永不退散,命运的指针仍在走动。嘀嗒,嘀嗒,嘀嗒
  • 笙箫梦
    笙箫梦
    画楼西畔桂堂东,伊人归来笙箫颂。红月表面是富可敌国的莲城城主,实则是江湖中神秘杀手组织的领头人,数十年前意外遇见心灰意冷的蒙面少年,红月天真烂漫的笑脸,一块甜甜的松花糕给了他一丝人间温情,却换得数百年的守候,慕霆一把将红月搂在怀里:“纵你忘我千百次,我也爱你千千万万年!”红月闭上眼睛,喃喃…
  • [综英美]DC服沉浸式RPG从蝙蝠系开始
    你拥有着淡红sè的及腰长发,发尾处带着天生的微卷,你的眼睛是介于海洋与天空之间的钢蓝,这大概是你身上最
    你有一个能力,那就是可以直接看穿一个人的本质,这里的【本质】并非是指TA是个怎样的人,类似于【只要我[认识]1岁时的他,那么,即使20年未见,只要我还记得他,无论他变成了什么样子,当我再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就是知道‘他就是他’】这听起来似乎有点绕这么说吧你有一个初中同学,是哥谭富豪的第二个养…
  • 星际羔羊
    阿尔奇华生《星际羔羊》
    巴比伦人造通天塔,招至了人类语言的混乱。这样风马牛不相及的因果并不可笑,因为他们耗费巨大的努力只为彰显自己而且触犯了权威。本书窥破了天机,作者夜半码字,常担心会有位圣者从第五空间之门带着惩罚出现在他的身后。但事实是作者常有意外惊喜降临。因为他宣扬了大道,且隐去了圣者的名讳。人类的身体是知与…
  • 范丞丞:再爱我一次
    范丞丞:再爱我一次
    大力推荐另一文《黄明昊:王爷请留步》喜欢的给个收藏哦⊙∀⊙!
  • 超神复苏
    超神复苏
    没有什么生来便注定高贵,注定高高在上,注定让人敬仰!就连神灵,也是从弱小开始,最后变得强大!地球人安好,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凡人,他也是芸芸众生的一员,他并不是完美无缺的人,他也有人本身的劣根性!但,他在机会来临时,紧紧的抓住了那一抹漂浮不定的机会,最终成就超神!让三千众神折服,让世界万物听…
  • 范丞丞:崽崽是个撩人精
    小说《范丞丞:崽崽是个撩人精》TXT百度云
    又名《范丞丞:捡个爱豆当崽崽》来了即是缘//看完再走//一觉醒来身边多了个大男人.他说他是我儿子??!!温软活了这么久连初恋都没有.莫名其妙......
  • 月影龙翔
    翔月小说阅读
    “灾星”从天而降,它们为何而来年幼少女孤身流落异国,少年在接连而来的凶险中得知自己的身世两颗孤独的心将何去何从?他们从此踏上了寻找自由之路。被野心驱使的人反抗命运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