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福常】的小说是什么?
  • [清穿]锦鲤小答应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0-01-1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8588 作为康熙爷最后一个皇后。 钮钴禄福音有
    晋江VIP2020011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8588 作为康熙爷最后一个皇后。 钮钴禄福音有着堪称传奇的一生。 从初入宫的小答应,一步步走到后位。 世人都觉得她靠的是满腹心机和一生谋划。 唯有福音自己知道,她能成为皇后,全靠同行衬托。 提示 私设如山,架空同人,时间线多有改动。 201…
  • 这个娘娘有点懒
    [小说][古装言情]《这个娘娘有点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凉夜白(红薯VIP完结) 因着想了一路
    [古装言情]《这个娘娘有点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凉夜白(红薯VIP完结) 因着想了一路他想不出个东西,便是在这时失了笑,只觉得苏幼仪又是调皮,不知道是要耍他什么?于是小心翼翼的上前,推开了房门。 然而面前的一切,出乎了他的意料! 屋中灯火通明,供台上点着红蜡烛,同时摆着红枣、…
  • 穿越甄嬛之齐妃
    穿越小说齐云妃
    一个月前,李柔还是一名大龄剩女,宅在家里以写作为生,为了赶稿两天两夜没合眼。完成任务后舒舒服服躺到床上愉快的进入睡眠,准备一觉自然醒。谁料一睁眼便是傻眼,浑浑噩噩的过着,一直催眠自己是在做梦。而一个月过去了,李柔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她穿越了,穿越到一个因不知自己怀孕而气急攻心一命呜呼的十五…
  • [清穿]答应能网购
    康熙佟佳《[清穿]答应能网购》
    公告:12/29号入v当天万更最近卡文卡的超难受,但总有一天我会回归日万党的!白轻音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为康熙重病的白答应。高烧不退,炭火被扣,攒的银子因为生病也快花光了面对种种困境,白轻音只想问老天爷,为什么不让她死得痛快点呢?好在白轻音发现自己还带了个购物软件,这才打消了上吊的念头,…
  • [清穿]锦鲤小答应
    清穿小答应网盘
    新文即将开,感兴趣的来戳个收藏吧。康熙三十年大选,乌林珠身为乌拉那拉家的嫡女,进宫选秀。目睹了四阿哥的热门抢手,各种秀女争奇斗艳后,她默默地同情了一把未来的四福晋,做等撂牌子回家。谁知道等来的却是她即将成为那倒霉的四福晋的暗示。没等乌林珠伤心,她就和大名鼎鼎,风头正甚的四爷交换了身体。得咧…
  • 氓咒
    某某中学,某某班级,某某教师。历史课。历史老师在讲台上说:“中国最后一个封建王朝是清朝,共传十一帝,
    【【2017刑侦题材作品征文】参赛作品】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白富美!诗曰:人间处处有娇娘,何必日鬼最当行。血口吹箫三百管,小命不保见阎王。风流过后凶相现,红颜变成骷髅面。人人想做宁采臣,何来诸多聂小倩。爱惜身体,拒绝日鬼!没有色胆包天就没有伤害!除非你和主角一样,会他那些勾搭人和鬼的本…
  • 重生后我每天被迫和阴鸷太子贴贴
    重生后我每天被迫和阴鸷太子贴贴
    “天地可鉴,日月可昭,妾身对太子殿下的爱慕之情犹如滔滔江水一般连绵不绝!”为了保住叶家,叶清璃被迫嫁给了太子殿下,摇身一变,从二皇子妃变成了太子妃,并且过上了每天吹彩虹屁的咸鱼生活。闻言,沈寒州微微一笑:“我倒是不知道,原来你这么喜欢我。”叶清璃假装羞涩:“现在殿下知道了!妾身喜欢你喜欢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