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真衍】的小说是什么?
  • 吞噬星空之地球四兄弟
    吞噬星空地球篇精华
    地球,被大能改造过的生命星球!原始宇宙,充满无限可能!地球意志产生!一生、一死!为了守护地球上的生灵,地球意志消散,一个特殊生命、特殊地球人,佑,诞生!无与伦比的共享秘法,修炼天赋——共享,天赋秘法——共享,心境意志——共享,基因层次——共享洪、雷神、罗峰、佑,在共享秘法的加持下,会创造出…
  • 吞噬星空之升级就有奖
    [小说]起点VIP2023-02-05完结 144.35万字1.96万总推荐 人在吞噬,升级就有奖励。 低调
    起点VIP20230205完结 144.35万字1.96万总推荐 人在吞噬,升级就有奖励。 低调发育,稳如老狗。 武者流,不抢机缘。 穿越系统流轻松
  • 从神格开始进化
    从神格开始进化txt全本
    【2020年1月银票大赛参赛作品】季墨穿越而来,变成了一颗神格。信季墨,得永生。不管是刀枪剑戟,坦克飞机,还是斗破的异火秘宝,或者神墓的洪荒大旗,应有尽有,助你无敌。不信者,必遭天谴反噬,重则命不由己,轻则跑肚拉稀。因为我就是天谴,我说了算!
  • 小和尚四岁半
    千岁和尚
    一朝穿越,原本就在仿古游园里扮演小和尚的圆果,深信自己来到了一个超大的仿古游园里,唯一的不同是,这里的千年古刹玉光寺会真的教他练武!师兄们各个都会飞檐走壁,姿势特别帅气,隔壁山头的剑客,吊威亚的水平也格外高超,每天飞来飞去也叫他根本找不出破绽。怀抱着自己就要成为武林高手的期待,小圆果每天都…
  • 吞噬星空之无上轮回
    呑噬星空之无上轮回
    穿越到刚刚被复活的“人类第一首负”乾巫国主身上,面对巨额“财负”,吴潜表示自己压力好大。好在身怀无上的神秘传承,且看吴潜如何轻松实现“一个小目标”,摘下“首负”头衔,顺便打爆宇宙海,君临起源大陆.......读者扣扣群:1012892559
  • 吞噬星空之罗致远
    吞噬星空之罗致远 下载
    罗致远,作为一个看了《吞噬星空》二十多遍的铁杆书迷,穿越到《吞噬星空》的世界,还变成了罗峰的儿子,可谓是锦鲤附体。可不幸的是,他穿越的时间有点早,不是罗峰已经权倾天下的时候,因为他穿越到徐欣的肚子里变成胎儿,还将罗峰的双胞胎不小心弄成了独生子给他霸占,夭寿!适应了新的身份之后,看罗致远怎样…
  • 吞噬星空之武神
    吞噬星空之神话武馆
    一样的星空,不一样的旅程。回顾吞噬星空之旅。
  • 吞噬星空之开局钓上千身圣典
    吞噬星空之开局钓上千身圣典
    吞噬星空同人,尽量写一本合力的小说。虫族母皇团结一致,机械族光球上下一心,妖族通过夺舍上下调剂,而人族五大巨头却不思进取,穿越而来的云霄只能走出属于自己的一条路。
  • 混沌生死诀
    混沌生死尊
    现代人古枫穿越到了仙侠世界,在一个神秘老者的帮助下,从一个无法修炼的废材,蜕变为一个修真奇才,凭借着天生的优势,他更是将《混沌生死诀》修炼到了极致,从而掌控了天地大道,成就了无上圣道
  • 吞噬星空之开局买地球
    吞噬星空之开局买地球小说
    穿越成:杀死罗峰师傅的封王不朽‘魔手王’!为了活命,决定买下地球,引罗峰上钩,趁他弱,要他命!关键时刻,觉醒最强仇恨系统。每个境界,完成仇恨任务,都能获得一个奖励。完成低级仇恨:可抽取仇人的一种天赋。完成高级仇恨:无限制逆转时空复活一次。完成终极仇恨:仇人获得一次许愿的机会,你获得仇人愿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