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盛皇】的小说是什么?
  • 在大佬怀里肆意撒娇
    她在沈总怀里肆意撒娇
    她只想虐渣搞事业宠萌宝,大佬每天在线索爱宠无上限
  • 相公好惑人
    公主好惑人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相公好惑人/相公好诱人作者:凤骨扇内容简介:本文也可名为《相公好诱人》,可惜萧湘不准用“诱”字。这个世界太疯狂了,林宛瓷居然在睡梦中穿越时空了,成了盛都盛王爷的王妃,到底谁倾了谁的心…
  • 环游记
    环游记
    十年前,郁清歌和夏晚木是歌坛最亮眼的双子新星。从携手并进,到被抛入尘埃,夏晚木看着最爱踩着自己一步一步爬向巅峰。十年后,当她终于带着不甘和怨愤重新踏入娱乐圈,却发现这颗星星一直在以自己的方式默默陪着她环游。
  • 禽兽的夏天
    禽shòu的夏天小说
    现代重生娱乐圈军火商哥哥攻x寄主白莲花生前影帝受兄弟温馨甜蜜he
  • 倒转昆仑
  • 得幸遇见你
    得幸遇见你免费阅读
    男人能轻易将情和欲分开,而女人喜欢把情和欲拧成麻花,踩上青春的尾巴,就得付出代价..(姐弟恋,节操有限,施主们慎入)旧书链接小开微博wvr6is_all1书友群163618328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
  • 神秘帝少,欺上瘾!
    神秘帝少,欺上瘾!
    “西西乖,过来。”“不、不要。”男人邪魅一笑,打开了手中的习题书,“宝宝乖,现在说说是选它还是选我?嗯?”“当然是作业啦!”“不乖?”言少微微挑眉,步步逼近,眸光中透着危险。“现在呢?”“我”“选谁?”“选”“不用选了。”言少邪魅一笑,再不给她机会,将手中钻戒带进她的无名指中。订婚前夕,莫…
  • 神秘军少,撩上瘾!
    神秘军少撩上瘾言知临
    “西西乖,过来。”“不、不要。”男人邪魅一笑,打开了手中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宝宝乖,现在说说是选它还是选我?嗯?”“当然是作业啦!”“不乖?”言少微微挑眉,放下了习题书,一把抱起莫君兮,将她压在墙角就是一记深吻。
  • 原来影帝他也暗恋我
    原来影帝他也暗恋我红袖阅读
    斓凝是个乖宝宝,零绯闻与世无争,佛系如她堪称娱乐圈清流。拥有令人羡慕的美貌,可她演的最多的不是尸体就是炮灰路人甲。有一天她终于被眼光雪亮的经纪人发现,凭借一个女三的角色一跃成为三线艺人,背靠实力雄厚的经济公司。斓凝小有名气,粉丝们纷纷考古,扒出了这位宝藏女孩那些年跑过的龙套粉丝:“啊!!我…
  • 盛年送禛
    盛年送禛
    【重生+娱乐圈+总裁——无复仇更,无垃圾女主逆袭梗,(女主一上来就是娱乐圈顶流!)无隐婚梗,无替身梗!1V1爽文,男女主双重生】前世的宋禛总觉得盛忱辞脑子有点不太正常,总喜欢把自己“请”进他的别墅,然后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甚至总喜欢占她便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