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百瑞】的小说是什么?
  • 载哥家的姐姐可盐可甜
    小说《载哥家的姐姐可盐可甜》TXT百度云
    陈正载第一次看见百瑞是在商场奶茶店前面的一排座椅上,人很多,她是最特别的那个,大波浪,牛仔裙,挂脖吊带,白皙的皮肤让人晃神,他心里就一个想法:姐姐。百瑞今年上高二,主要原因是她因为父母工作,中途转来另一个省上学,不得不蹲级了一年。那天很热,她百无聊赖的喝着冰沙心底躁郁,直到她一偏头突然看到…
  • 仙尊大人挽手共余生
    仙尊大人挽手共余生
    父母被仇杀,她含恨而死。魂魄不散,归神本位,重生异世大陆。在这里她成了被捧着的小公主!父母惯着,三个哥哥宠着,还有仙尊护着。她是家里的萌娃,外界的煞神。她发誓好好守护这个地方,这一次一定要好好保护她爱的人。跟着仙尊打打天下,顺便收拾收拾坏人~
  • 将就
    宿淮程睿《[腐书]将就》
    Tag列表:原创小说、BL、长篇、完结、现代、HE、ABO、先婚后爱简介:关于我和我形婚老公的二三事20220506:最近看了许超医生医生科普的尖锐湿疣,真的好恶心,像柚子粒又像菜花爬在身上,而且还很难根治。因为这本的受有约炮所以还是想要提醒下姐妹们:不要学!都好好保护自己!(虽然知道大家…
  • 我躲在床沿下
    躲在床下的小说
    在一切都发了霉的日子里,苏然下班回家竟撞上杀人现场,那个男人来敲门了!透过猫眼看到的是他满是鲜血的面罩,而在那背后的,是他玩味一般的笑意眼神,仿佛正在述说着,下一个猎物就是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