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白虎军】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不是人
    小说《王爷不是人》TXT百度云
    一个王爷具备的最基本本领是什么?答:赚钱!一个变成僵尸的王爷具备最基本的本领是什么?答:花样作死!一个武力超群的王爷具备最基本的本领是什么?答:更加花样作死!8090951
  • 我的民国让我来
    我让的
    历史已经不容改变,但我们还有想象!想象有无限可能!民国是一个让人魂牵梦萦的一个大时代,那里有各种英雄成败,有无数英杰在历史的舞台上,默默演出。是龙!腾空九霄;是蛇!盘山据水;是忠!一腔热血;是奸!卖国求荣;李长庚携带来自30世纪的超强文明降临到了1936年的东北老林子!林海雪原,千山暮霭竟…
  • 武道追逐
    逐武追道录
    元朝末年群雄逐鹿,义军中实力较强的陈友谅战败身亡,余部四散,其中一部从将校子弟营中选资质根骨上等的少年作为火种,辗转流落至武陵山腹地,精心培养十余年后出山再战江湖。
  • 武极战神
    武极战神
    九百年前,楚阳从地球来到星武大陆,成就一代战神,天外陨星撞向星武大陆,他以命相救,却被挚爱洛离刺落星空。九百年后,楚阳带着天外陨星重生,此时洛离已是仙尊,受万人敬仰!而他却是星武大陆的绝世魔头,遭世人唾弃!楚阳发下命誓,定用洛离之血,洗出他的清白!要提三尺青锋,让洛离一无所有,拿回九百年前…
  • 武逆乾坤
    小说《武逆乾坤》TXT下载
    九百年前,楚阳从地球来到星武大陆,成就一代战神,天外陨星撞向星武大陆,他以命相救,却被挚爱洛离刺落星空。九百年后,楚阳带着天外陨星重生,此时洛离已是仙尊,...
  • 笑傲异界之修阵牛人
    [小说]《笑傲异界之修阵牛人》完结 作者:原道人 书籍介绍: 原道人所有作品独家宣言:道人戏尘编,全本无太
    《笑傲异界之修阵牛人》完结 作者:原道人 书籍介绍: 原道人所有作品独家宣言:道人戏尘编,全本无太监;相信原道人,做个真男人。 美女恋人被恶少强夺?俺太监了他!金领高职被恶少贬为黑领打杂?俺灭了他!为什么俺能这么牛?因为俺得到了混沌大神的传承!且看一个得到了洪荒先天大神传承的地球青年,是…
  • 笑傲异界之修阵牛人
    却说这混沌既然没有时间的概念倒也不知道过了多少年,某一刻,无边莲子忽然剧烈爆为两半,其中现出一巨人,
    原道人所有作品独家宣言:道人戏尘编,全本无太监;相信原道人,做个真男人。美女恋人被恶少强夺?俺太监了他!金领高职被恶少贬为黑领打杂?俺灭了他!为什么俺能这么牛?因为俺得到了混沌大神的传承!且看一个得到了洪荒先天大神传承的地球青年,是如何报仇雪恨,一飞冲天的。试观,一个以丹田为阵眼,笼天地为…
  • 将武生:武家庶女别太毒
    小说《将武生:武家庶女别太毒》TXT下载
    天地共存,生之根本,武之溯源——武道之集大成时期,天人之界皆以习武成风,武道之学百花争鸣门派繁杂,将武令由生,统一天下武道之大统。将武至尊武道明却在武道鼎盛时期病故,随之又传来了她的妾室和庶女一同殉逝的消息,从此将武令就此封印,其门下的四大门宗的调兵遣将的符令也随之黯然失色一同封印了起来。…
  • 病娇督主你要乖
    男主女主是郑予淮,桓帝,陆秉的小说是什么
    【交流群:201250235】长公主沐云柔权倾朝野风华绝代,是个疯批美人。重生前,她一心嫁给渣男,却落得个国破家亡凄惨殒命的下场,临死前才明白九千岁爱她入骨。重生后,她虐渣男,灭白莲,把九千岁放在心尖上宠!“殿下,微臣是太监。”某女玩味......地挑起了眉毛:“是不是太监,本宫试过才知道…
  • 盗脉人间
    人间盗
    世间修士修八脉。有一脉叫做云脉,与国家国运相连。国运昌盛,则利于修行;国运衰微,则影响修行。于是修士纷纷投身各国,参与国战,只为保住国运,延长国祚。国家一旦败亡,修士体内云脉受损,境界跌落!有修士为了谋求自身发展与机缘,摒弃祖国,改投强国;于是强国越强,弱国越弱。有强大修士,一手镇压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