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白胜】的小说是什么?
  • 赤城(蛤蟆)
    赤城顶点
    《赤城》作者:流浪的蛤蟆纵横网首发红票:2515137票总点击:17529610简介:如果有个人练成了百鸟生的暗杀第一剑,并且这个人还站在了你的面前,那么你就已经是个死人了!没有人能形容那一剑的风骚,就像没有人能躲过一个封闭车厢中的闷屁这是一个闷骚男穿越到仙侠世界的故事。灰常有趣,真的,俺…
  • 赤城作者:流浪的蛤蟆(纵横vip2013.12.01完结)
    赤城online流浪的蛤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赤城》作者:流浪的蛤蟆纵横网首发红票:2515137票总点击:17529610简介:如果有个人练成了百鸟生的暗杀第一剑,并且这个人还站在了你的面前,那么你就已经是个死人了!没有人能形容那一剑的风骚,就像没有人能躲过一…
  • 死亡骨牌
    白骨精死亡
    一副扑克,五十四张牌,每一张牌上都雕刻着一张殷红的鬼脸。一个游戏,一场豪赌,富贵贫穷,是输是赢,皆在一念之间。一生一死,唯有集智慧与勇气并存的人方能成为最后的赢家。死亡的骨牌,生与死的轮回,亿万的财富等你来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赤城
    [小说] 《赤城》作者:流浪的蛤蟆 纵横网首发 红票:2515137票总点击:17529610 简介: 如果
    《赤城》作者:流浪的蛤蟆 纵横网首发 红票:2515137票总点击:17529610 简介: 如果有个人练成了百鸟生的暗杀第一剑,并且这个人还站在了你的面前,那么你就已经是个死人了!没有人能形容那一剑的风骚,就像没有人能躲过一个封闭车厢中的闷屁这是一个闷骚男穿越到仙侠世界的故事。 灰常有…
  • 龙珠武道
    龙珠武道
    传说秦始皇得天外异宝,制成七颗始龙珠,拥有不可思议能力,历经数千年岁月,始龙珠再次现世,世界各国武者争锋,看白胜横空出世怒战八方,镇压天下,最终解开始皇之秘。
  • 白少,宠妻如命~
    宠妻如命白少txt
    !书籍介绍:“小柔,我爱你。”男友的生日宴,公然挽着她异卵双胞胎的妹妹出现,只当她不存在般,诉说着彼此的爱语。她心碎了一地,脸上却绽放出前所未有的艳丽笑容。“既然这样,那我祝你们有情人终成怨偶。”只留给他们一个骄傲的背影,没有人看见,转身之后,她眼角滑落的泪,和心底的绝望。两年的感情,到头…
  • 白少,宠妻如命
    [小说] 书籍介绍: “小柔,我爱你。” 男友的生日宴,公然挽着她异卵双胞胎的妹妹出现,只当她不存在般,
    书籍介绍: “小柔,我爱你。” 男友的生日宴,公然挽着她异卵双胞胎的妹妹出现,只当她不存在般,诉说着彼此的爱语。 她心碎了一地,脸上却绽放出前所未有的艳丽笑容。“既然这样,那我祝你们有情人终成怨偶。” 只留给他们一个骄傲的背影,没有人看见,转身之后,她眼角滑落的泪,和心底的绝望。 两…
  • 侠武大宋
    重生武侠大宋小说
    白胜,北宋一村民,绰号白日鼠。没有人知道他是锦毛鼠白玉堂的孙子,本该碌碌无为,在梁山度过他打酱油的一生。但是,当一个现代人的灵魂穿到他的身上之后,这个小村民的一生就被改变了,竟而问鼎武神。十年前,一代豪侠在雁门边关折箭自戕,诸多绝世高手纷纷陨落或归隐。十年后,金国崛起,辽国积弱,北宋腐朽,…
  • 白少,宠妻如命
    白少,宠妻如命
    “小柔,我爱你。”男友的生日宴,公然挽着她异卵双胞胎的妹妹出现,只当她不存在般,诉说着彼此的爱语。她心碎了一地,脸上却绽放出前所未有的艳丽笑容。“既然这样,那我祝你们有情人终成怨偶。”只留给他们一个骄傲的背影,没有人看见,转身之后,她眼角滑落的泪,和心底的绝望。两年的感情,到头来,不过是一…
  • 狼情妾意
    郎情意妾狼大
    被长姐和二娘害死,重生后的白翩翩决定把自己家的宅子好好‘打扫’一番。但是却没想到很快掉进了狼窝,肚子里还被种下了一个小狼崽。宅斗神马的应付自如,可是当一个容易吃醋又傲娇任性的狼王殿下,带着一个腹黑机灵的狼儿子上了门,这叫白翩翩好生头疼。而且怎么这一家三口,看谁都像电灯泡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