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白泉】的小说是什么?
  • 光遇:双向演绎
    光遇:双向演绎
    (已签约)QQ群:582085516推推《此物相思》狐狐利亚执笔【只要你说一句“我爱你”就好了,对你来说很难吗?】“小羽,哥哥当初也是不得已......
  • 综漫:开局窃取百宝袋
    综漫:开局窃取百宝袋
    白泉本以为穿越的是一个普通日常番,谁知道居然是哆啦A梦世界?!更没想到那个大熊居然是自己的邻居?“叮!万界征服系统绑定成功!”“终极任务:盗取哆啦A梦的百宝袋!任务奖励:变异版百宝袋!”这还用考虑吗?利用身份优势盗取百宝袋!获取奖励!闯荡各个次元世界!穿越到巨人世界,望着高大的巨人,召唤出…
  • 鲲武
    鲲武txt
    十七年的渴望一朝实现,低武时代的拳拳到肉来到高武时代的真气纵横,经脉堵塞的废体少年获得机遇之后如何逆袭,且听我一一道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鲲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溺宠之怦然心动
  • 将军和马
    64军马将军
    在旧皇权摇摇欲坠的时代,野心勃勃的勾日奔将其一把推翻。李行川身为皇室一员惨遭灭门,幸存下来的他不得已浪迹江湖。他是要自甘堕落还是化悲痛为力量?最终他能否逆袭成功?
  • 怦然心动:糖分爆表
    怦然心动:糖分爆表
    〔禁止抄袭〕“你亲我?还是我亲自来?”墙角一处,女生被他整个的包围住,远处看过去,倒像是两人亲密拥抱一样。男生调整了下姿势,直接来了个墙咚,......
  • 诛神之战:开局万剑归宗
    万剑归宗之法神
    【家国情节】【超燃热血】神灵降世,神脉觉醒。倭国神脉觉醒者,召唤异兽大军,破我炎夏东海战区,欲夺我炎夏土地,戮我炎夏子民。可恨神降十日,我炎夏无一脉之神相助,无一人神脉觉醒。东海失守,异兽即将登陆,亿万炎夏子孙集结最后兵力,欲以凡人之躯与倭国神脉者决一死战。就在这灭族之劫危难之际。炎夏阜灵…
  • 云起山容改
    小说《云起山容改》TXT百度云
    复活一个神的代价是万魂归灵,万胎归体,杀死一个神的代价是改朝换代。天地赐予生,万物皆有灵,凤之皇鸟,涅槃不生,启开轮回,引之入门。万魂重归,梧桐之境,凰—不知所起,凤—一往情深。
  • 美妾
    美妾小说免费阅读
    小狐狸重生在王府小妾的身上,刚来就被人打得皮开肉绽、惨不忍睹。作为一个狐狸精,是可忍孰不可忍!跟她比美色?不好意思。恕她直言,在场的所有人,都是垃圾!“以色待人,并不长久。”正儿八经的话在此刻说出,白泉不禁嗤笑出声,她衣衫半解,媚眼如丝,露出圆润的香肩,坐在贵妃长榻上,微微一仰头,神情之中…
  • 仙道奇侠传
    道仙奇侠传小说
    一个未知的命运,踏上未知的修真界!神器之谜:回家路何去何从。一本《仙道奇经》、一柄剑云。这就是我的资本。仗剑走天涯出云归如海一世梦一回身死心不灭化身仙道,逆转天地。逆转轮回,涅槃重生,结束往往是一个新的开始ksw颜卿(另外推出一个群,喜欢的,没事的,支持本书的,就加吧,我在里面等着你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