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白月薇】的小说是什么?
  • 暗香
    作者暗香猫
    白荷历经苦楚,面对男人,早就过了脸红心跳的年纪。她游走金钱和权势之间,她戏弄男人,自然也被男人戏弄。直到有一天,她遇见了名动金洲的祝九爷。
  • 亿万蜜宠:邪神总裁的专属猎爱
    亿万蜜宠邪神总裁专属全节章
    【强宠,甜宠,极致宠文,1v1男主女主身心干净。】那一夜,她不小心惹上了帝国最权贵的男人,人人都想看,她如何被传闻中冷酷到底的邪神处决,却不料——“以后,你就是我的专属女孩。”他把她夜夜压倒,对她各种强撩,但他对她的宠爱也是空前绝后的。“谁打你一个耳光?在场的人每人四十个给我打回去!”“谁…
  • 穿书:疯批大佬每天都想吸我好运
    女主苏瓷男主角萧君楚
    ❤️苏瓷穿书后,被疯批皇帝强迫吸好运,锁寝宫,睡龙床,白天是囚犯,夜里像女皇。她假意迎合后,跑了。疯皇白天是狗:把那个死女人抓回来!晚上是狼:捶一下生个崽,你刚捶了朕十下。重生后的疯皇,黑暗,美丽,强大,坐拥天下。但随时会死,必须吸苏瓷的好运保命,一直吸。苏瓷:不爽不快乐,不给吸。疯皇:你…
  • 庶女太妖娆
    小说庶女娇妃太妖娆
    一朝穿越,变成尼姑了,还是有萌萌哒儿子的尼姑!白芷荞风中凌乱了,这也可以?阴谋阳谋,明争暗夺,白芷荞只能伪装成人畜无害的小绵羊!只可惜,羊入虎口,怎么拔都拔不出来了!【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快穿之女配刷脸系统
    快穿女配踩脸系统
    【恭喜成为风韵系统第12560位宿主,时光之旅开启】在这个空间分为主线和支线,而秦霜则是支线,要破坏掉原有的剧情主线,阻止男主与女主在一起,增强男主的好感度,破坏女主的幸福度。她是唯一一个系统想退货的宿主。放弃任务不管,追着男配跑。崩坏三次任务时空,让它差点成为同行的笑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