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田婆子】的小说是什么?
  • 家有福妻(种田文)
    小说《家有福妻(种田文)》TXT百度云
    碰上荒年青黄不接,陈娇被小叔卖给隔壁村病痨陆彦生做老婆。说起陆彦生,原本是个好后生,可惜去年摔断了腿,人也疯了,大夫断言他没几日活头。陆老伯不想侄子去阴曹地府还一个人,才买了陈娇来。谁知道新妇一过门,竟是如福星转世,他们这穷山沟也终于飞出了金凤凰。阅文指南:1温馨治愈的种田文,家常里短细水…
  • 老身今年48
    我今年48岁
    李檀昙穿越成了大湾沟半只脚踏进棺材里的48岁高龄农妇。高龄农妇年纪大了不说,还有些疯病在身上,乃是骂遍整个村子无敌手的超级嘴炮王者!新来的李檀昙秉承着文明,和谐,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逢人问好,见人就笑,一度入选大湾沟最受村民喜爱的,呃,老嫂子。当然这只是李檀昙眼中的自己。而大湾沟村民…
  • 山寨团宠小福星
    山寨团宠小福星
    直播带货小达人赵初尘一朝穿越,竟成了锦鲤种田文里恃宠而骄的恶毒女反派赵金宝。说好的团宠,转眼三个爹却对男主有求必应,还不忘对她严加管教。为防止男主黑化,免于身首异处,赵初尘帮男主勤学苦练,带女主发家致富,就连男配也被安排的明明白白,日常卑微在线求活路,还不忘给男女主牵线搭桥。赵初尘:爹爹们…
  • 胎穿被认为是傻子以后
    胎穿被认为是傻子以后
    苏明月胎穿古代了。“你娘生你难产大出血还再难有孕。”“你有个姐姐。”“他们想要个男孩。”出生在谷底,一手烂牌如何发挥?太难了,苏明月丧到想躺一躺,结果躺得太平、、、、、、“你知道不?苏家二姑娘苏明月是个傻子。”
  • 宫令朝野
    宫令朝野
    博览群书、学富五车、博闻强识、博学多才、满腹经纶、博古通今的卫国公府李三娘,励精图治,奋发图强,终于成为了大夏的第一任女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