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瑶光圣】的小说是什么?
  • 从虐出神眼开始
    从nuè出神眼开始
    神丹、至宝、至高剑诀、鬼神魔体?叶霄皆可一目破之!我能看破万物,任你百般玄妙,万般莫测,在我眼前全都无所遁形!圣子、圣女、帝尊血脉,位面奇才?于我双目之下,皆是蝼蚁!破万物,方可掌万界!且看我如何一路驰骋,踏足至尊,登临武道巅峰,主宰苍生!
  • 开局新手任务,亿万加点!
    开局新手任务,亿万加点!
    姬天穿越玄天界,获得绝世天骄系统,背靠无敌者。但是姬天很绝望,因为新手任务,是开局加亿万属性点!“天赋:999999宿主本身的先天圣体,提升为先天神体,可复制一切体质!”“悟性:999999这个世上,没有宿主看一眼学不会的功法!”于是乎,姬天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就成为了诸天万界,最强大的妖…
  • 我有十万倍天赋
    我有十万倍天赋有几个女主
    秦羽穿越玄天界,获得十万倍天赋!隐世秦家各大老祖,泪流满面:“小祖宗啊,咱能不能修炼啊?成就无敌,横推一界,千百年足矣啊!”秦羽:“老祖,突破还要修炼吗?”说话间,在破一阶,引动天地雷霆。古老的丹圣:“千载寻徒,今日今日终归不付祖师,只要秦羽愿拜师,圣品丹药如糖豆,随便吃!倾尽吾之一生,也…
  • 遮天之双子大帝
    遮天之双修大帝
    看遮天同人不过瘾,自己瞎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