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班超】的小说是什么?
  • 西域大都护
    小说安西大都护
    在外部多事、宫斗复杂的东汉时代,定远侯班超是一个具有男儿血性的传奇人物,他在四十岁以前混迹市井,籍籍无名,之后适遇贵人窦固提携,从军出使西域,用30年的半生心血,置身复杂的宫廷斗争之外,转战天山南北,重开丝绸之路,稳定了汉朝政府对西域36国的统治和管理,成为我国历史上难出其右的纵横家、军事…
  • 三十六骑(全)
    三十六骑免费阅读全文
    永平十六年,汉明帝出兵匈奴,欲再通西域。班超受命,网罗能人异士随军同行。在伊吾与大军兵分两路,三十六人向南伐交伐谋。勇斗鄯善、智取精绝、扶正疏勒王统风云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十六骑(全
  • 纵横西域
    大时代之西域纵横
    本书主要想再现历史人物班超从一个生活困难的抄写员,投笔从戎之后,纵横西域三十多年,最后获封定远侯的传奇经历。
  • 定远候班超
    定远候班超
    东汉初年,书佣班超投笔从戎,孤军战天山,绝杀呼衍部。率三十六骑出使西域,纵横捭阖,驱逐匈奴。重建都护,杀伐决断,平定西域五十余国。经营西域三十一年,威服中亚,名播远域,万里封侯,将西域重新纳入大汉版图!...
  • 定远侯班超
    定远侯府全文免费阅读
    本书秉持深入历史与跳出历史原则,以东汉初年汉民族与匈奴争夺西域的宏大战争为背景,以班超统领三十六人使团出使西域、断匈奴右臂、窦宪燕然勒石和班勇三通西域等史实为主要线索,通过错综复杂的矛盾关系,描写了距今2000年前、从东汉建武八年(公元32年)至汉顺帝二年(公元133年)共一百余年时间内,…
  • 汉军血
    疏勒城东北是一条长长的山谷,本来有匈nú上百人驻扎。成上来了以后,带人两次全歼了前后派来驻扎的二百余匈
    东汉永平八年(64年),南匈奴部须卜骨都侯勾结北匈奴部叛乱,寇患西河郡。班超与青年猎人耿广志同道合,跟随奉车都尉窦固平定西域,十年后,耿广子耿恭也意外来到西域。立功受封汉军戊校尉,驻守车师金蒲城。后受北匈奴部两万骑攻打,坚守待援。车师百姓、
  • 落日楼兰
    小说《落日楼兰》TXT下载
    【阿里武侠巨献】大漠风沙如刀,曾经的繁华之地竟敌不过百年的变迁,换做是人想必也是如此。一模一样的孪生兄弟,一个聪慧,一个鲁钝,走上了两条不同的道路,却同样不能回头。为了拯救精绝国的公主,兄弟二人终于决定联手抗敌。五百年一次的劫数轮回,有人长生不死,有人长埋黄沙。舍利子转世成人,却难以再成佛…
  • 大汉王朝的扩张:虽远必诛
    小说《大汉王朝的扩张:虽远必诛》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汉王朝的扩张:虽远必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汉王朝的扩张:虽远必诛》作者:醉罢君山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
  • 虽远必诛
    道虽远 行则必至
    作者:醉罢君山第一章奇耻大辱【一、大漠枭雄:冒顿的崛起】公元前二零零年,垓下。楚汉之争进入第四个年头,最后的决战到来了。曾经叱咤风云、战无不胜的西楚霸王项羽,此时陷入汉军的十面埋伏,寒冷的冬季,四面楚歌响起,曾经不可一世的西楚军队,分崩离析。垓下的最后一夜,注定是那么的凄美哀怜。西楚霸王与…
  • 远略雄心
    男主女主是李同,班超,汉军的小说是什么
    永平十八年三月,北匈奴不甘心失去西域,匈奴北单于以2万骑兵,击败了处于汉与匈奴之间的车师部族,车师王被杀。随即,匈奴兵发三路,当时金满城中守军仅有数百人又无险可守,形势危机,耿恭登墙指挥作战,冒雨奋战,击退匈奴,突围而去后他带领官兵来到疏勒城,疏勒城地势险要,又有水源,决定在疏勒城坚守待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