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玖雨】的小说是什么?
  • 逆之修罗乾坤
    逆之修罗乾坤
    血色苍穹破,孤魂绕断梁。苍生茫茫,风雪飞霜。挥泪笛声悠悠述,阴蚀蚕食骨将枯,雁落西山刀剑影。折戟残矛,血染黄沙,风声依然萧萧草折腰。伤痛勿成鸿,心魔妄当道。信无可信,薄雪青冥。寻梦之人终有醒,幻象其中破碎空,缘结此生何有憾。八方蛮荒,四界同阳,雨涤氤氲白泽现于之上。
  • 今夜或许有鬼
    今夜或许有鬼
    今夜或许有鬼作者:韩唯依每当夜幕降临,就会发生许多的意想不到的事情,似乎冥冥之中周围有着某一位透明的人在支配着自己,一位奇异的女子、一首诡谲的歌曲、一段尘封的记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今晚——他找到你了吗?一、楔子二、白衣女子三、小心孟莲四、蓝色妖姬五、后山遇险六、劫后余生七、保护的人八…
  • 明石榴
    明石榴
    天地运转,自有其意志。世人求生,降下灾祸,世人求死,派下使者进行救赎。或者,毁灭了一切,重新孕育便是。既是远古文明,也是未来社会,一个除妖师无意间改变了整个世界的故事。故事情节想到什么写什么,开疆拓土、探索遗迹、求仙问道、妖魔鬼怪、精灵血族魔法使。结局嘛,人变成神、神变成人都是没有好下场的…
  • 电竞男神是女生!
    电竞男神是女生!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感情为主,电竞为辅!】【禁止转载!!!】【高冷攻女主·真vs逗逼攻男主·伪】著名黑客离陌,点开了现下最著名,她家公司集团开发的游戏——末世(后改零度),一不小心把一位大神爆头了?现实万人迷,天下无敌手,在游戏横着位走的景渊黎有朝一日竟…
  • 3仔的日常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