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王馨怡】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之守护骑士
    韩娱之专属守护
    韩娱之守护骑士(大爱Tara)
  • 舞动娱乐圈
    娱乐小说花之舞
    一位职业舞者,常常活跃在各大舞台,是许多明星的御用伴舞,可是,随着年龄的增大,他渐渐的感觉到力不从心,一次强行的演出,让他彻底告别了舞台,一次醉生梦死醒来后,却拥有一副年轻的身体,他又能演绎出怎样的精彩呢?PS:涉及到专业的知识错误,请不要较真,遇到年份不对和发展历史不对,也不要较真,毕竟…
  • 易圣
    易圣txt下载
    姜云出身地球世家,却因为一场海啸穿遇到异界。秉承祖上传下来的《九洞天玄秘箓》,姜云灭仙屠魔,大杀四方,威震异界大陆。而一元量劫即将来临,为了在量劫中求得那一丝生机,道、佛、魔、妖四方势力之间掀起了夺世之战姜云在这场风起云涌、波谲云诡的夺世之战中,大放异彩:统三洲之地,声名赫赫;连妖族,威震…
  • 易圣
    [小说]《易圣》全集 作者:大圣 姜云出身地球世家,却因为一场海啸穿遇到异界。秉承祖上传下来的《九洞天玄秘箓
    《易圣》全集 作者:大圣 姜云出身地球世家,却因为一场海啸穿遇到异界。秉承祖上传下来的《九洞天玄秘箓》,姜云灭仙屠魔,大杀四方,威震异界大陆。 而一元量劫即将来临,为了在量劫中求得那一丝生机,道、佛、魔、妖四方势力之间掀起了夺世之战 姜云在这场风起云涌、波谲云诡的夺世之战中,大放异彩:统三…
  • 大腿带带我
    小说 腿 韧带
    易冉创建第二世界虚拟游戏ID时得到一个挂。别人辛苦练级时,他只要躺着就行了。当他躺成高手时,发现原来游戏里的神功还能具现到现实。当他以为躺着能升级,游戏现实都能抱大腿时,却发现他以为的游戏,不仅仅只是游戏。当神魔和外星人来袭,易冉愤怒的喊道:这到底是科学,还是神学,难道科学的尽头是神学。
  • 乡野猎艳
    乡野猎人txt下载
    玄幻、言情、乡村香艳等小说一览无余!时间快到十来点,夜色越来越深,隐隐的寒气渐渐升了上来。一道人影慢慢走出了医院。我勒个擦!李子木心中有点儿小郁闷。就在前一两个小时,李子木还想着闪身走人,去蒋芳菲的家里好好放纵一下,可是这会儿却有些舍不得。在周韵婷和苏晓青这两个妹纸身上,李子木终于尝到那传…
  • 兴迪:兴兴之火可以撩迪。
    迪丽热巴张艺兴《兴迪:兴兴之火可以撩迪。》
    在我的心里,只装的下艺兴和热巴的爱。因喜欢热巴,张艺兴,看完极限挑战后,更想他们在一起,现实不能实现,只能幻想来满足自己了。本故事纯属虚构,......
  • 带娃致富:穿到古代做婆婆
    带娃致富穿到古代做pópó
    睁开眼,发现自己变成婆婆,会是怎样的体验?反正谷清是无法接受的,要不是肚子里还怀着一个,她都想离家出走了。睁开眼,发现自己变成胎儿,会是怎样的体验?反正沈姝瑶是拒绝的,要不是妈妈就在外面,她都想好像她啥也做不了睁开眼,发现自己浑身是伤,趟在山坳坳,连个人影都没有,沈慕只想仰天长叹。原身家里…
  • 时间之匙,
    小说《时间之匙,》TXT百度云
    少年李小子,被联邦背叛,与博士兰登一同逃到地球,为了改变地球,他不惜代价,不惜被爱情所伤,只为守护这个星球独有的,纯真和美好
  • 重生之我们是兄弟
    男主女主是吴涛,庞诗蓉,黄欣怡的小说是什么
    低级网络写手吴涛,为了每月的全勤奖,每天熬夜笔耕不断最后半夜猝死,穿越到自己的初中时空,醒来发觉自己的意识进入了自己班级里的校霸,经常霸凌欺负自己的仇人胡浪的身体里,本来这个胡浪是游泳溺水而亡,现在吴涛让胡浪死而复生了,自己穿越到这个时空,一定要改变自己的命运,一个仇人用自己的手段帮助原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