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王青道】的小说是什么?
  • 断剑啸江湖
    王青史静《断剑啸江湖》
    【认认真真写我的第一本小说】八年前,他惨遭灭门,江湖中却对此事缄口不言。他马不停蹄,四处查访,离奇血仇,起因竟只是一把断剑。而身边人竟是如此身份。仇恨出鞘,带起腥风,少年拭剑,江湖飘摇。生死善恶,对错纠葛,恩怨情仇,当挥剑了。剑已出鞘,恨已遮眼,情已深种,义已难当王青到底该何去何从?
  • 南阳神帝
    南宫神帝
    秦石头,生于南阳帝国与北阳帝国接壤的小庙村。贫瘠之地出生的少年人,会在中州大陆掀起多大的风云呢。...
  • 精灵之这个捕虫少年稳如老狗
    [小说]起点VIP2020-10-06完结 99.43万字4.63万总推荐265周推荐 普普通通的捕虫少年获
    起点VIP20201006完结 99.43万字4.63万总推荐265周推荐 普普通通的捕虫少年获得人生中的第一个精灵球,正打算收服自己的第一个精灵,却突然获得了另一个世界的记忆以及超能力。 从此捕虫少年开始积攒实力,稳住不浪,疯狂发育,以免被突如其来的强者打死 阅读须知: 1,本书的实力高…
  • 精灵之这个捕虫少年稳如老狗
    精灵之这个少年稳如老gǒu
    普普通通的捕虫少年获得人生中的第一个精灵球,正打算收服自己的第一个精灵,却突然获得了另一个世界的记忆以及超能力。从此捕虫少年开始积攒实力,稳住不浪,疯狂发育,以免被突如其来的强者打死阅读须知:1,本书的实力高于原著,设定基于动画版的巨大快龙、巨大毒刺水母、巨大胡地、巨大念力土偶等精灵,普通…
  • 重生纯梦时代
    重生纯梦时代
    依照惯例。死前的三秒,人的大脑要走马灯;倒叙你这一生所有经历过的画面。而第三秒又称作上帝时间,当走完以后,人的一生便彻底烟消云散。王青经历了上帝时间,却意外的回到1994年这个纯真梦幻的年代,带着他七十五年所有的记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纯梦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
  • 超凡心脏
    小心脏超甜
    不续费心脏就不跳,王青带着一颗需要续费的心脏闯入超凡世界。魂值+99999另类的氪金之路。
  • 火影圣职高手
    王青宇智波《火影圣职高手》
    他来了,他带着十字架来了。“超度一切邪恶,碎灭所有战争,法灭外星来客,当我化身恶魔,十尾都要被抓死。”王大爷就是这么有底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