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王长胜】的小说是什么?
  • 山城诡记
    诡命山城鬼
    王家藏宝阁究竟隐匿着何种惊人的秘密?西姑公主的宝藏是否真的存在?苗蛊创始人红眼仙娘的遗骸葬于何处?民国年间,军阀割据,民不聊生。原本只是去码头接回国的弟弟,没想到在途中因为一口瓷碗,被卷入到了一场处心积虑的阴谋当中。神秘的养蛊者草鬼婆;夜间赶脚的赶尸匠;看透人心的落花洞女;携带剧毒的金蚕蛾…
  • 超级相师
    小说《超级相师》TXT下载
    ☆☆☆本书简介☆☆☆一卦算天地,一卦定乾坤!江相派传人,通过修习的江相派相术,在都市职场商场步步生莲的故事
  • 婚厚溺爱(毒情)
    小说《婚厚溺爱(毒情)》TXT下载
    书籍介绍:他是鼎峰集团的小开,又是官二代,人人巴结,人人奉承。她是设计院的副总监,脾气古怪,大龄剩女,人人避之。一场阴差阳错的乌龙事件,他们两人结成了夫妻。新婚夜他对她说,只要你在外面不养男人,孝敬父母,尊师重道,我便和你过一辈子。而她却说,只要你不爱我,我什么都可以依你。只是最后,不知道…
  • 婚厚溺爱
    [小说] 书籍介绍: 他是鼎峰集团的小开,又是官二代,人人巴结,人人奉承。 她是设计院的副总监,脾气古怪,
    书籍介绍: 他是鼎峰集团的小开,又是官二代,人人巴结,人人奉承。 她是设计院的副总监,脾气古怪,大龄剩女,人人避之。 一场阴差阳错的乌龙事件,他们两人结成了夫妻。 新婚夜他对她说,只要你在外面不养男人,孝敬父母,尊师重道,我便和你过一辈子。 而她却说,只要你不爱我,我什么都可以依你。 …
  • 清纯狐仙爱上我
    男主女主是楚天,蔡程娟,贾小惠的小说是什么
    当身为一个捉妖人的他遇到一个清纯美丽温柔大方狐仙的时候,他该作何选择?是直接灭之还是收入怀中?
  • 婚厚溺爱
    婚厚溺爱txt百度网盘
    他是鼎峰集团的小开,又是官二代,人人巴结,人人奉承。她是设计院的副总监,脾气古怪,大龄剩女,人人避之。一场阴差阳错的乌龙事件,他们两人结成了夫妻。新婚夜他对她说,只要你在外面不养男人,孝敬父母,尊师重道,我便和你过一辈子。而她却说,只要你不爱我,我什么都可以依你。只是最后,不知道谁说了一辈…
  • 武脉至尊
    武神血脉至尊重生
    我欧阳云心中敬的是父母,怀的是忠义,爱的是美星,练的是至尊武脉!
  • 星际末日无限轮回
    佐伊商羽《星际末日无限轮回》
    这个末日没有丧尸,只有形态各异重组怪。这个末日不靠枪炮刀械,人人都有超能力。常见物品异化出神奇功效,好用还是坑爹全凭运道。逃出实验室,从此穿越太空不要宇宙飞船。号称适应者,却不得不在无数异星流浪。到底做一个末日的参与者,拯救者,还是毁灭者?有待思考。哦,对了,跨种族不谈恋爱,本文无CP。
  • 被自己杀死
    被自己ntr
    【三组编辑负责作品】本书有一点点的SM,有一点点的情色,有一点点的沉重,还有一点点的悬疑!飞库网编辑3组小迁工作室推广作品奇幻:巨龙之瞳武侠:沧海之鲛言情:李谢研先生
  • 医心欢喜
    医心欢喜 小说
    一个医生在治病救人,壮哉我国医学事业的路上发展了爱情作为副业。阳光明媚的早晨,苏岩掀开搭在身上那只蹄子下床。背后传来个幽怨的声音:“客官就这么走了么?”苏岩睨他一眼。林兮南挑了眉毛,“难道不该给点辛苦费什么的?”本文偏重剧情,恋爱为辅,涉及多种现实问题,考究党勿据,不喜者慎入。通知:们想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