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王蓉】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农女:猎户强宠小娘子
    农女系统猎户独宠小娘子
    为了吃饱穿暖,她撸起袖子加油干,没想到捡了个宝盒,教她造大棚,种鲜蔬。但是,光享受福利可不行,还要完成任务,帮宝盒升级。五级是个木宝盒,十五级变为铁宝盒任务越变态,福利越诱人。就这样,她种田耕地,放牧种树,凭着自己的双手改变命运,只是,她难得大发两次善心,怎么就给自己招惹来个麻烦的小毛头。…
  • 妾生
    妾生
    侯府嫡女,本是金枝玉叶一朝偷龙转凤,嫡女如草芥妾生又如何,庶女又怎样?定也要比那嫡女活得还要好上几分才罢!本文慢热,希望大家耐心点,如果等的比较心急,可以先收藏了,养肥再杀!(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国术无双
    小说《国术无双》TXT下载
    我的右手一动,抽动着空气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拳经云:千金难买一声响!这是力达于梢,明劲巅峰的标志。高中时的一次出手,让我的人生从此改变了轨迹。......
  • 龙蛇再起之国术无敌
    龙蛇在起之国术无敌
    我的右手一动,抽动着空气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拳经云:千金难买一声响!这是力达于梢,明劲巅峰的标志。高中时的一次出手,让我的人生从此改变了轨迹。让我带你走进一个真正的国术时代!群号:168857601群名:龙蛇再起之国术无敌
  • 最牛导演(少爷)
    作者:林家三少爷拍了几部微电影都失败的小导演重生到高中时代,进入既熟悉又陌生的全新世界。最让他惊奇的
    作者:林家三少爷拍了几部微电影都失败的小导演重生到高中时代,进入既熟悉又陌生的全新世界。最让他惊奇的是,脑中多了一个奇特的播放系统·····第1回全新世界“林飞鸿同学,请回答我的问题!”这是一个女子的声音。“林飞鸿同学!”还是女子的声音,不过带着不耐烦,还带着严厉的语气。这一道严厉的声音将…
  • 佛修无敌
    修佛 无女主
    受感情打击的李飞跳崖,自杀未成却得到了佛典《万千化身诀》。但他哪肯守清规?色戒?身边美女环绕,拉来一起修佛吧!杀戒?和我作对的,统统杀个片甲不留!破戒归破戒,李飞心中有自己的慈悲之心,看李飞诠释不一样的慈悲——用武力普度众生!
  • 异界乡村小道士
    钱锦王蓉《异界乡村小道士》
    钱锦,蓝韵星大汉国的一个无名小卒,两次的天外坠物使得他从一个普通人,意外变成了拥有来自地球两个修道门派,天师道和茅山道派的修道之人,从此走上了一条奇异的修道之旅,茅山符咒,治病驱鬼,引淑女倾心;天师符咒,降妖驱魔,让侠女爱慕。茅山、天师,双符合并,踏仕途,官场扬威;走阴阳,鬼邪避退;携佳人…
  • 豪门剑尊
    叶凡王蓉《豪门剑尊》
    三年前,在叶凡即将成婚的前一夜,叶家数十口人被屠杀,叶凡重伤,妹妹叶雪儿也被敌人掳走。三年后,叶凡习得神功,成为剑尊,回到都市,维系婚约,寻找妹妹,剑斩仇敌,重振叶家!剑尊之境,万剑敬仰!行侠仗义,美女环绕!都市恩怨,且看我叶凡一剑破之!
  • 劫掠天下
    劫掠天下 小说
    当你的生活走到这个宇宙世界最绝顶,最尽头时,是否想重回起点,从新开始。当你的路走错了,进入到了最深渊的黑暗中,你是不是很想回到从前,进行最简单、最真实、最平凡的生活。如果这一切是我们人类社会呢,那我们又该何处何从!!!是回头、是前进、是进化、还是劫掠......
  • 超级护花兵王
    小说超级护花兵王
    青梅竹马邻家小妹眨巴着长长的睫毛“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小白哥哥保护我,我好想给他生猴子。”美艳单身老板娘眉眼含春“没有他,就没有我的今天,我的一切都是他的。”单纯暴力女老师撅着红唇“他竟然敢调戏我,我一定要调戏回...青梅竹马邻家小妹眨巴着长长的睫毛“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小白哥哥保护我,我好想给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