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王茂元】的小说是什么?
  • 返祖
    有声小说那多返祖
    第一部分一、从双圣庙开始传奇福建发现孙悟空墓“齐天大圣”与兄弟合葬本报讯福建省顺昌县考古工作者日前在位于顺昌县城西北部的宝山主峰上发现了一处始建于元末明初时期的孙悟空兄弟合葬神墓。《生活报》2005年01月12日10:30英国学者远赴敦煌欲解“三兔图”之谜联合早报引述法新社报道说,英国的研…
  • 江海乱
    江海乱
    元和十年夏,宰相武元衡在上朝路上被刺。被武林中人视为泰山北斗的太白派因为牵涉此事也陷入了危机,掌门张子諅被八十年前决裂的同宗北邙四子围攻。镇派之剑未济剑被夺,临终前遗书却将最小的弟子柳浥雨逐出门墙,并将一柄无法拔出的断剑留给了柳浥雨。拔仙观一战后,柳浥雨就此踏上了为师报仇之路。身怀太白诸多…
  • 火系精锐3李商隐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831年元稹灵柩运回咸阳,从此元白挚友彼此阴阳相隔,已经六十岁,嗜诗
    历史的故事好像在重复,李商隐的诗作意境优美,词义朦胧,一生不顺,他的一生好像就是元稹的故事另一版本。文人相轻,恃才狂傲是大唐各诗人之间的通病,这个盛世到转衰期,无数名耀千秋的文人墨客登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