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王美珍】的小说是什么?
  • 上门龙婿(强婿当道)
    张小强王美珍《上门龙婿(强婿当道)》
    被妻子嫌弃,被小姨子白眼的上门女婿张小强,竟是集结十世气运于一身的天选之子。从此,他开始了不一样的奇妙人生。打脸富二代,逆袭白富美。百花丛中过,片片芳心不留身。丈母娘:你个没用的废物点心,给我跪下,认错。妻子:你这辈子,也就这样了。小姨子:姐夫,你是彻底完了。二十天后:女婿啊,老公,姐夫,…
  • [军婚]中校的下等小妻
    [小说] 书名:中校的下等小妻作者:冰彬儿 内容介绍: 他,毕启胜,29岁,S市最年轻的中校参谋长,军政世家
    书名:中校的下等小妻作者:冰彬儿 内容介绍: 他,毕启胜,29岁,S市最年轻的中校参谋长,军政世家眼中的良婿人选。 她,何心心,22岁,服刑两年刚刚释放,是社会上最下等的“三无女”。 出狱的第一天,男人强行的掳她上车。并在三天后强行把自己的姓氏,冠在她名字的前面。盛世婚礼上,面对外界的纷…
  • 中校的下等小妻
    中校的下等妻txt
    他,毕启胜,29岁,S市最年轻的中校参谋长,军政世家眼中的良婿人选。她,何心心,22岁,服刑两年刚刚释放,是社会上最下等的“三无女”。出狱的第一天,男人强行的掳她上车。并在三天后强行把自己的姓氏,冠在她名字的前面。盛世婚礼上,面对外界的纷纷质疑,和母亲的强烈反对,当着全场宾客乃至全政要员的…
  • 水火狂潮之囚笼
    水火囚笼棍
    第一代生命,给第二代生命诞生让路,外星飞船帮他们,搬到世界边境(水火狂潮小背景)包括陈锋在内,所有第一代生命,被被困于世界边界,地方小、种族多、资源短缺,无秩序,活下去不容易(第一个囚笼)(强者文明)实力达到世界承受极致:强者,走出囚笼条件成为强者后,从第一个囚笼离开,拥有1万年寿命上,探…
  • 花落无城
    落花书城有声小说
    “欠了一个人是永远都偿还不清的。”有一句话叫做情定三生;可这三生究竟是否快乐,无人可知。夏棠曾经这样爱过一个人,可是却伤害了她。可是当他回顾所有的时候却又发现,也许感情这件事并不存在着谁伤害了谁,都是可怜人罢了。林若这个人,很傻,然而他们两个都同样爱着另一个人。到最后也就分不清,究竟是谁傻…
  • 穿越70:我的老公是太监
    [小说]晋江VIP2019-3-21完结 总书评数:146当前被收藏数:912 本是窈窕帝都女, 一不小心穿
    晋江VIP2019321完结 总书评数:146当前被收藏数:912 本是窈窕帝都女, 一不小心穿成个小村姑! 先遭陈世美抛弃,自杀未遂; 后被老娘推出兜售,待价而沽! “我娶她!”说这话的是那陈世美的哥哥。 众人皆大惊! 为何大惊?因为这决定兄代弟娶的哥哥被传是太监! 小村姑听罢,差点昏厥…
  • 重生军夫撩人
    重生军夫撩人txt
    婚礼现场,新郎落跑,奇栽!车祸重生,幸福军婚,美哉!林秋的重生生活很滋润,怎奈何军夫太撩,总是撩我。一个女人从怕爱到敢爱到深爱的心路历程。感谢一路有你!重生架空时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军夫撩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军夫撩人 完结+番外
    [小说] 《重生军夫撩人》作者:连诺 婚礼现场,新郎落跑,奇栽! 车祸重生,幸福军婚,美哉! 林秋的重
    《重生军夫撩人》作者:连诺 婚礼现场,新郎落跑,奇栽! 车祸重生,幸福军婚,美哉! 林秋的重生生活很滋润,怎奈何军夫太撩,总是撩我。 一个女人从怕爱到敢爱到深爱的心路历程。 感谢一路有你! 重生架空时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作品标签:HE、妈咪、护短、重生、日久生情 …
  • 熟母-你的心在堕落!
    陈露小娟《熟mǔ-你的心在堕落!》
    本文是一篇以儿子为第一视角的绿母文,这样的视角描写,具有一定的代入感,文章以一段精彩的肉戏开篇,成功吸引读者的眼球,激发了读者强烈的阅读兴趣,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文字生动细致,刻画人物心理和语言准确到位。绝对的一篇用心之作,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并给予一定的支持!
  • 穿越70:我的老公是太监
    小说《穿越70:我的老公是太监》TXT下载
    本是窈窕帝都女,一不小心穿成个小村姑!先遭陈世美抛弃,自杀未遂;后被老娘推出兜售,待价而沽!“我娶她!”说这话的是那陈世美的哥哥。众人皆大惊!为何大惊?因为这决定兄代弟娶的哥哥被传是太监!小村姑听罢,差点昏厥。内心只有一个声音:我不要守.活.寡!婚后,众人皆疑惑咦,卓清莲竟然是这样的卓清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