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王稼祥】的小说是什么?
  • 女市长的隐私:官情①②
    任雨泽庄峰《女市长的隐私:官情①②》
    007三三二任雨泽先是想了想,才缓缓的说:“总理,我也谈不上什么看法,只是有些体会,明史就是记载明朝历史的记事本末,我对其中最为感兴趣的就是明朝迁都北京,而最为惋惜的是明朝末年,体制形成的弊端,君王的昏庸,还有天灾,致使明朝灭亡,明朝在世界上还是很强盛的,如果能够有一些清明的皇帝,阻止清朝…
  • 历史选择——长征中的红军领袖
    历史选择——长征中的红军领袖
    经过700多天生与死、血与火、正确与错误的考验之后,、周恩来、朱德、张闻天等一批具有远见卓识、富于献身精神的杰出领导人真正地成熟起来。长征锻造了中国共产党的领袖群体,长征确立了在党和军队中的领导地位。本书借助丰富的史料和生动的细节描写,浓墨重笔地记述了长征中、周恩来、朱德、张
  • 历史选择了毛泽
    **第一部分:毛泽东之前“赤sè人物”从上海涌向武汉像钟摆似的,长江轮船从上游到下游,又从下游回到上游
    第一部分:毛泽东之前“赤色人物”从上海涌向武汉像钟摆似的,长江轮船从上游到下游,又从下游回到上游,来来回回,终年不息。忽地,从一九二七年四月十二日那天开始,上海的大批乘客涌向码头,往武汉的船票顿时成了抢手货。船票价格暴涨。十天之后,由上海驶往武汉的几艘轮船,前后由两艘挂着米字旗的英国轮船护…
  • 5409-历史选择
    历史选择xìng失忆
    江西广昌是中央革命根据地的北大门。1934年4月中旬,蒋介石调集11个师,由陈诚率领沿盱江,一边修碉堡,一边缓缓向广昌推进,企图占领中心地区,彻底摧毁红军,扼杀中国革命。4月21日,中共中央、中革军委(全称为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总政治部下达保卫广昌之政治命令。命令指出:“敌人已尽力采用一…
  • 毛泽东传
    毛泽东的有声小说
    作者:金冲及主编一、出乡关曾经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五千年前,舜帝南下巡视,来到湘江流域。在一座山上,他让人演奏起动听的“韶乐”,竟引来凤凰起舞。后人就把这座山叫做韶山,被它环抱的一块狭长的谷地便是湖南省湘潭县的韶山冲。一八九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清光绪十九年十一月十九日),韶山冲农民毛贻昌家出…
  • 辉煌历史:重解长征之谜
    辉煌历史:重解长征之谜
    目录序目录重解长征之谜,我们知道了什么?(代序)1第一部分决策之谜1第一章百姓未唱“送红军”——长征开始之谜3第二章“大搬家”式远征——湘江受创之谜9第三章“小长征”奇迹——红二十五军长征之谜13第四章声东击西——红二、六军团“不蚀本”的长征之谜18第五章三过草地多艰辛——红四方面军长征之…
  • 万里长征
    长征免费阅读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胜利,是人类历史上的奇迹。在一年中,红军长征转战十四个省,历经曲折,战胜了重重艰难险阻,保存和锻炼了革命的基干力量,将中国革命的大本营转移到了西北,为开展抗日战争和发展中国革命事业创造了条件。
  • 与毛泽东一起感受历史
    [小说]《与毛泽东一起感受历史》完结 作者:李颖,程美东 第六,在党的建设方面一项重要决策,是提出了反对突
    《与毛泽东一起感受历史》完结 作者:李颖,程美东 第六,在党的建设方面一项重要决策,是提出了反对突出个人、为个人歌功颂德的方针。小平同志代表中央委员会向八大作了《关于修改党的章程的报告》。他的报告根据历史唯物主义的原理和我们党的切身体会,科学地阐述了党、阶级、领袖的关系问题。指出:“对于…
  • 炎黄春秋
    炎黄春秋合定本下载
    【由文,】特稿落实宪法贵在一个“诚”字作者:杜导正字数:1071编辑部商量开这样一个会,讨论如何把我们的宪法(也就是八二宪法)落到实处,我先讲几条,作为开场白。第一,现在社会上讨论宪法和宪政很热闹,大家这样关心国家大事,90年代以来是少见的。关于宪政的讨论,意见针锋相对,网络上还挺激烈的。…
  • 炎黄春秋2013年第9期
    特稿落实宪法贵在一个“诚”字作者:杜导正字数:1071编辑部商量开这样一个会,讨论如何把我们的宪法(
    特稿落实宪法贵在一个“诚”字作者:杜导正字数:1071编辑部商量开这样一个会,讨论如何把我们的宪法(也就是八二宪法)落到实处,我先讲几条,作为开场白。第一,现在社会上讨论宪法和宪政很热闹,大家这样关心国家大事,90年代以来是少见的。关于宪政的讨论,意见针锋相对,网络上还挺激烈的。有人说,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