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王玉莹】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麻辣小福妻
    重生八零麻辣小甜妻武悦
    王玉莹前一世在商界拼搏数十年,终于混到人生颠覆,拥有上亿身价。却不料一觉醒来回到1987年,被迫换亲,被“家人”强行塞入婚车,逃跑路上,巧遇前世恋人苏之燮,从此被他宠上天。苏少爷人帅多金功夫好,唯独是个惧内的。“嗯,媳妇儿,家里事情您说得算,我只负责烧菜带娃!”
  • 嗨,亲爱的初恋
    王玉莹苏之燮《嗨,亲爱的初恋》
    王玉莹前一世在商界拼搏数十年,终于混到人生颠覆,拥有上亿身价。却不料一觉醒来回到1987年,被迫换亲,被“家人”强行塞入婚车,逃跑路上,巧遇前世恋人苏之燮,从此被他宠上天。铁血手腕苏大少人帅多金功夫好,唯独是个惧内的。“嗯,媳妇儿,家里事情您说得算,我只负责烧菜、生娃!”前世恋人,双双穿越…
  • 心石奇缘
    石心石缘小说
    天下万物,生生不息,皆有其各自的伦理,有的能预测福祸生死;有的能穿梭过去未来;有的能感应旦夕吉凶;它是思念的化身,它会泛出淡淡的幽蓝色的光芒,有如天降的心石,勾勒出主人公逸凡,和妹妹逸雪;红颜知己王玉莹、上官雨蝶‘还有离别了十八年之久再次重逢的娘亲汪若萍之间的坎坷练情路。主人公逸凡天真的幻…
  • 重生八零:麻辣小媳妇
    重生麻辣小媳妇txt云盘
    前世恋人双双穿越,再度相逢,伉俪情深,强强联手,开启八零好生活。...
  • 娇妻火辣辣,殷少宠上天
    苏少溺宠火辣娇妻
    一别三年,商家嫡女霸气归来,怼仇人,斗总裁,可这总裁斗着斗着怎么就缠上了,商子茵对此很无语,并明确表示自己只想一心搞事业,其他的事都给我一边去。某男被怼的额爆青筋,我就是事业,你可以从我搞起。商子茵彻底惊呆,这这说的是人话?这还是那个传闻霸气冷酷的总裁吗?某男勾唇一笑,霸气都是对别人,对你…
  • 娇妻火辣辣,总裁宠上天
    总裁宠上毒辣小娇妻
    一别三年,豪门千金商子茵霸气归来,怼仇人,斗总裁,可这总裁殷盛鸿怎么回事?怎么老想着对她亲亲抱抱举高高?商子茵对此很无语,并明确跟殷总表示自己只想一心搞事业。殷盛鸿额爆青筋,“我就是事业,你可以从我搞起。”商子茵彻底惊呆,这这说的是人话?这还是那个传闻霸气冷酷的总裁吗?怎么这么不要脸!殷盛…
  • 清梦之穿
    清穿小说竹梦
    于荨舞,十八岁就已经有足以颠倒众生倾国倾城的外貌和高达一百八十的智商、驚得嚇人的商业手腕,這不得不令于彭将于氏集团,在霍亨索伦城堡里正式交予其掌管,這讓不少的商界名流包括于家自家人都難以置信。不料一场遇难,她掉进了一个更大的深渊中,她穿越了...鸿雁纷飞,谁知女儿心事?即纵才华堪比仙,难与…
  • 改写未来
    重生之改写未来txt
    路源一个普通的宅男,看小说的他,梦想着穿越,最不济也得重生是不。重生真的重生了,不过他重生的方式跟前辈们不一样。第一个踩到香蕉皮摔死的人重生了。且看重生的路源怎么改写未来。
  • 本小姐姓张,嚣张的张
    女主是大家小姐姓张
    张翠翠:本小姐姓张,嚣张的张。陈若瑾:张翠翠:若瑾,叫我翠翠。(含情脉脉,闪着十万伏特的电流)陈若瑾:张翠翠:别说话,吻我!陈若瑾:闹够了没?
  • 我在六道做直播
    小说《我在六道做直播》TXT百度云
    小主播李晨意外穿越到异界,却成为一名矿奴,幸得美女师姐提携,成为记名弟子,不料又被测出废材体质,是可忍,系统不可忍!直播系统开启,李晨从此开启逆袭人生,美女,功法,丹药,宝物,统统到手!战天斗地,屠神杀佛,这个世界因我而颤抖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