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王永生】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要做明星
    重生之我做明星txt
    群众演员秦烨穿越平行世界,得到“大明星”系统。这个世界和地球的文化差异很大,没有了那些我们熟知的文学作品,音乐作品,影视作品。大明星系统里更是有许多神奇的功能:【大明星转盘】:可以抽到各种神奇的物品。影帝封龙贴,透视药水,隐身胶囊,等等....【幸运上上签】:桃花签,财运签,幸运签,倒霉签…
  • 重生之我要做明星
    [小说][穿越重生]《重生之我要做明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习仁(起点VIP2020-12-10完
    [穿越重生]《重生之我要做明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习仁(起点VIP20201210完结) 第一章这世界变了... 当明星多好啊,又有地位又风光,还有无数粉丝哭着喊着要为自己暖床。 当然,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做大明星不但有名气,而且赚的钱还多 理想很丰满,现实…
  • 术士休狂
    术士休狂
    试问天下英豪,何人敢飞升?在现代修真界任何人飞升的死亡几率都是百分之一千,而杨家世世代代的飞升死亡几率是百分之十,这究竟是何缘故?
  • 重生年代:超市空间好致富
    重生年代超市空间好制福
    燕子的完结文【系统空间之农女的锦绣前程】一场煤气爆炸,白雪重生到了白如雪身上。侥幸的是,她的百货超市跟着自己过来了。米面粮油,蔬果零食,衣物百货应有尽有。她拿着手中的物资,换钱换房子换车子,换工作岗位,换金子!扬言,超市在手,天下我有。张某找上门:救命之恩如何报?美男如是,救命之恩当以身相…
  • 神豪:从卖烧烤开始
    小说《神豪:从卖烧烤开始》TXT百度云
    开局触发神豪系统。神豪系统傍身,瞬间人生巅峰!
  • 孔雀五里一徘徊
    五里一徘徊的徘徊
    他说要带她旅行。那便是踏山踏水,走遍北方大地。为何以成都为界再不踏入南方半步?又为何直往前走却从不回头?他们的路程又经历了哪些俗世人情,最终又将安身何处?他们在走人生的路。
  • 重生妖娆:毒妇要从良
    小说《重生妖娆:毒妇要从良》TXT下载
    【重活一世,立志贤良,奈何骨子里坏透了,只得画张美人皮。】【本文又名《女主她日日想要杀男主》,《女主走歪了的从良路》】“徐娇兰,朕怎么会喜欢你这样的毒妇。”“娇兰,本宫怎么会有你这样黑心的姐妹。”“兰儿,你怎么会有这么恶毒的心。”“小姐,你怎么忍心。”她,徐娇兰,大宣朝第一毒妇,谋害姨母失…
  • 极品美女闯天下
    小说《极品美女闯天下》TXT百度云
    果果的聊天群号(255810895)想知道更多果果小说的朋友加Q哦。那不是穿越,却比穿越还残酷那不是一个谎言,却比谎言还泯灭人性!!!!!方一言,突然的一场车祸改变了她的生活。“你以为钱就可以改变一切吗?”这句话本来是想要对撞死他父亲的男子说的,只是还没说出口就倒下了“不是你们说忘记就可以…
  • 守护者战纪
    守护者战纪
    “天道万物,神魔混沌,吾既为天地之守护者,自当以吾之残躯,斩世间之尘埃;用吾之血肉,破苍穹之黑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