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王毅炎】的小说是什么?
  • 媚情-倾世宠婚
    媚情-倾世宠婚
    书名:媚情——倾世宠婚作者:七柒夜潇湘VIP2013.03.11完结内容介绍:【当丈夫以爱之名将另一个女人名正言顺地圈宠在身边的时候,作为正室的她又该如何是好?隐忍退让,委曲求全,亦或是棒打鸳鸯?】当她以为的执子之手成为他眼中的无稽之谈;当她以为的通情达理成为他眼中的愚昧无知;当他最终选择…
  • 媚情--倾世宠婚
    媚情倾世宠婚微盘
    作者:七柒夜☆、【001】他的爱情游戏(一)一间装饰典雅的咖啡厅内,悠扬的小提琴声在整个咖啡厅内缭绕不散,暗灰色的沙发椅前,两个年轻的女子对立而坐,刚冲泡的咖啡还散着淡淡的气,白色的气在空中渐渐散去。她们落座的位置比较偏僻,也不易被人发觉,两个人皆是沉默,四周静谧的可以清晰的听到搅拌咖啡的…
  • 媚情:倾世宠婚
    [小说] 书名:媚情——倾世宠婚 作者:七柒夜 潇湘VIP2013.03.11完结 内容介绍: 【当
    书名:媚情——倾世宠婚 作者:七柒夜 潇湘VIP2013.03.11完结 内容介绍: 【当丈夫以爱之名将另一个女人名正言顺地圈宠在身边的时候,作为正室的她又该如何是好?隐忍退让,委曲求全,亦或是棒打鸳鸯?】 当她以为的执子之手成为他眼中的无稽之谈; 当她以为的通情达理成为他眼中的…
  • 媚情——倾世宠婚
    媚情——倾世宠婚
    【当丈夫以爱之名将另一个女人名正言顺地圈宠在身边的时候,作为正室的她又该如何是好?隐忍退让,委曲求全,亦或是棒打鸳鸯?】当她以为的执子之手成为他眼中的无稽之谈;当她以为的通情达理成为他眼中的愚昧无知;当他最终选择为另一个女人无情地伤害她......她才发觉,原本,他们的婚姻,不过是一场金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