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王学东】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仙医
    翠花 文学城
    老实淳朴的乡下年轻小子王学东偶得先祖传承,从此以后种田灵植医术古武样样精通。在年轻人都纷纷向往大城市的年代,他却在农村大展身手,开拓出一片新天地。办工厂,种灵田,开医馆,养桑蚕,开直播。一身布衣却有无数权贵豪门巴结讨好,深居山村但神医圣手之名天下无人不识修桥补路,除暴安良,生活闲适安逸,有…
  • 媒体圈里的明规则:记者站长
    王学东此刻正在赶往梅州的班车上,这次出差他只带了一个随身皮包,里面放着一些huàn洗衣服,还有一个本子,一
    省报名记王学东遭同行暗算丢了工作又撞破老婆与领导偷情颜面扫地机缘巧合他竟成了旧情人的部下揭内幕曝阴谋连权倾一方的官场大员都惧他三分不仅如此黄玮的柔情田甜的冷艳徐秋英的清纯各路红颜纷至沓来金钱权势美女看王学东如何将媒体玩得风生水起亲看文收藏举手之劳请点一点中间的黄色小柱子→
  • 绝品小农民
    小说《绝品小农民》TXT下载
    【超级火爆新书】小小农民会医术,谁也挡不住!消失五年的吴成风强势归来,靠着这五年的所学,扭转家中困境,走向发家致富的道路!绝品小农民粉丝1群【496684863】只接受正版读者进群,内有大量资源,非常勿扰!
  • 黑科技:开局手搓可控核聚变
    黑科技开局手搓核聚变
    觉醒军工系统的楚歌,伴随系统不断升级完善带来的黑科技大杀四方,成功将华夏打造成全世界第一军事工业强国!各种让传统列强胆战心惊,无比羡慕的科技军事成果如雨后春笋!!!可控核聚变研发成功,准备批量生产光棱防御塔研发成功,准备批量生产人工智能机甲研发成功,准备批量生产空天母舰研发成功,准备批量生…
  • 过早达到巅峰的我被禁止炫耀
    过早达到巅峰的我被禁止炫耀
    因为系统,我执掌气运,腰缠万贯,富可敌国。如果放在别的故事里,那必然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爽的停不下来的路子。可这屑系统偏偏要搞什么锦衣夜行,有钱还不能让人知道?这不就丧失了打脸富二代,调戏绿茶婊的乐趣了吗——这样的小说还谁要看啊。等等,开着蝙蝠车去郊外兜风,胡乱投资放…
  • 大佬发糖:他家青梅软又甜
    大佬发糖:他家青梅软又甜
    木乐乐从小有一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竹马,看起来丑挫丑挫的,她表示有些嫌弃。然而她不知道的是,丑小鸭其实都是白天鹅的化身,她的竹马其实是一个大帅哥,听说还喜欢了她很多年。多年后看着这个帅的让人嫉妒的男人,她偷偷的做了一个决定。看在他帅的份上,就让他做自己的包租公好了,不曾想生活过的又甜又香。
  • 我的机械族分身
    小说《我的机械族分身》TXT下载
    新书:瞬间升级系统捡到一个星球,各位书友多多支持。当世界还在以电力作为主动力的时候我已经开启了暗粒子能源时代当宇宙各族还将人族当做低等种族的时候我已经在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