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王如兰】的小说是什么?
  • 不留名
    小说《不留名》TXT百度云
    白天是普普通通,毫不起眼的上班族。到了夜晚,他就是令贪官污吏,地痞流氓,作奸犯科,为富不仁之人闻之丧胆的侠盗——不留名!
  • 穿到七零当软饭绿茶
    穿到七零当软饭绿茶林亦依
    【先婚后爱+双洁+有婚史有隐藏介意勿点~超级不完美人设文!非非恋爱脑文!】林亦依身穿到七十年代,系统,没有,金手指,也没有,顶替原主身份信息得到高额粮食债务+农场坏分子的女儿头衔,为了远离书中恶毒女配剧情,空有美貌四肢不勤五谷不分的普通人要如何在这艰苦岁月里生存下去?弱唧林亦依:不好意思,…
  • 不留名
  • 粥女糜男
    [小说]《粥女糜男》完结 作者:Jassica 李思凡和王如兰不愿意住进林家,还是喜欢小区的环境,便回到李
    《粥女糜男》完结 作者:Jassica 李思凡和王如兰不愿意住进林家,还是喜欢小区的环境,便回到李诺买的房子去,林鸣威也就不勉强他们一块同住了。 “亲亲!亲亲新娘!”大伙儿看两人甜甜蜜蜜地手牵手,不由起哄起来。 林鸣威睨了李诺一眼,瞥见她唇边羞涩的浅笑,胸口满溢着愉悦和幸福,俯下身便…
  • 山村小神农
    山村小神农张青山免费阅读
    村头救了只狐狸。没曾想是只白天帮赚钱,晚上暖被窝的狐妖。从此刘晓涛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粥女糜男
    粥女糜男 在线阅读
    《粥女糜男》正文第一章倒霉的失恋又失业下午三点,西餐厅内只有零星几个人。外面满目的红色,正月刚过,新年的喜庆尚未完全消褪。李诺坐在窗边的桌前,低着头漫不经心地搅动着手边的奶茶。对面的男人皱着眉,有些不耐地问道。“你有在听我说吗?”她点点头,终于抬起头来。“听见了,你想要分手。”说了一大堆好…
  • 农门福女:种田集赞养萌宝
    小说《农门福女:种田集赞养萌宝》TXT下载
    都市打工人陶园厌倦了快节奏的生活,庙里许愿想过那种良田在手,美男我有的地主婆生活。不想一次偶然绑定了奇怪的朋友圈系统,竟然真的穿越到了古代农村。良田?村口边的二亩盐碱地算不算?美男?镇上杀猪的猛男赵二麻子好像在暗恋她。朋友圈系统?金手指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不停地掉落。大甜筒,马桶,还有?陶…
  • 重生八零:我让老婆三年抱了俩
    重生八零:我让老pó三年抱了俩
    监狱里,赵毅看着坐在外面无限风光的堂弟。“堂哥,你还记得刘若雨和那个孩子吗?”赵毅猛然怔住,三十年前是他亲手断送了她们的性命。“其实那个孩子是你的。”堂弟洋洋得意。鲜血顺着桎梏赵毅的手铐缓缓淌下。第二天,全国报道锒铛入狱的赵氏集团总裁畏罪自杀。睁开眼的那一刻,赵毅重生回到1982年。这一年…
  • 阳城欢喜事
    冯清歌孟桥《阳城欢喜事》
    世人皆说出人头地要过高考这座独木桥,她冯清歌偏偏不走寻常路,立志要靠自己的双手干出一番天地。怎料父亲重病去世,母亲受打击抑郁,种种挫折接踵而来,幸而亲朋好友一路相助,陪她一同挺过难关。一场下乡散心之旅,意外为他们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眼前青山绿水,蕴藏的却是万千商机,从此三个青年踏上创业的漫漫…
  • 女神的男宠大人
    最新女宠男的小说
    云天全身心的只爱主人,希望一辈子跟自己的主人在一起。但是人类怎么可以跟机器人在一起?云天:“既然世俗的规则不能容忍我们,那我就毁掉这规则,重建这世界!我要我们在一起,永远!”第一次写文,写一个机器人,跟女主谈情说爱,经历各种阻挠、战争,最终当然应该在一起啊!21:00日更。感谢所有支持的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