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王亚樵】的小说是什么?
  • 后天武神
    潜藏深渊十六年,今朝展翅冲九天!春末初夏,金行帝国玄铁城的气候依然有些凉意,金刚侯府邸之中,一个年级
    气存丹田是后天,八脉齐通为先天。一代暗杀王,穿越异界之后发现自己是石头废体的拥有者,体没经脉身无灵孔,拼命苦修,却只能是一个后天武士??!修为境界低下,身体神魂威猛无双,这是一个变态的后天武士成神记!PS1:书友群:150544439,QQ:10329020261,请注明是书
  • 中国暗杀王王亚樵
    王亚樵传txt
    作者:窦应泰小引蒋介石·戴笠南京。夕阳下,黄浦路蒋介石官邸。一辆军用小吉普,从一条绿荫覆盖的小路上悄悄驶过来,它在官邸大门前轻捷的绕了个弯,然后躲过前门那些荷枪的警卫,从左侧偏门驶进了这座戒备森严的大院。小吉普驶过绿荫葱笼的后园,沿着一条无人的青砖甬路缓缓驶进幽深的前院。不久,这辆神秘的小…
  • 龙与英雄
    归鳞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落基山脉的深处,百年不腐的躯壳;高贵、强大的灵魂,无法渡过冥河;因那未完成的使命,因祖先许下的承诺;回家的路,漫长而坎坷;尽龙与英雄之血,只为不再流离失所;手持被遗忘的剑,续写千年的传说;斩下消失的头颅,不愧巫皇的嘱托;龙翔九天的征途,她和我一起走过;在钢与火的雨幕里,解开啥叫RPG的疑惑
  • 我与机器人的修真之旅
    我的修真之旅
    我就是民国时期那个赫赫有名的刺杀高手,机缘巧合来到修真世界变成了孩童,虽然很懵懂,但我很淡定,很淡定,前世纷纷扰扰的世代,我也过腻歪了,换一种方式活一回,啊哈,呵呵,哈哈哈,其实我特别愿意的,只是杀伐果断一辈子,纯粹职业后遗症,不怎么喜欢唠唠叨叨,喜形于色,不然早就死八辈子了,不说废话,看…
  • 将军有点钱
    将军有钱吗
    李赫男,一个在秦城赫赫有名的男人。他不满家人的压迫和管束,整天呼喊着要革命造反。他的声音打动了时空局高层,顺手帮他实现了愿望,把他扔到了民国,让他投身到了国民革命的宏伟浪潮当中。他在民国找到了知心爱人,妄想避开乱世,寻找一处世外桃园,舒舒服服的过上老婆孩子热坑头的小日子。可历史的车轮不断将…
  • 伪装之王
    伪恶之王漫画
    他是我党隐蔽战线上的一名斗士,代号“墨鱼”,为了信仰,为了国家,为了民族,象深海中的墨鱼一样,时时处处伪装着自己,喷射墨汁迷惑敌人,规避着来自深海的各路强敌,周旋于各色鬼魅之间,他被出卖,被抛弃,被误解,这些都未能改变他的初心,有朝一日,当真相大白,一代谍王令人敬仰!作者自定义标签:凡人流…
  • 军统教父戴笠
    军统头子戴笠
    作者:张军【由文,】正文第一章童年多灾天降大任于斯人清末年间,一位名叫戴启明的军人,因在与洪秀全的太平军作战时屡建奇功,被清廷诰封为武德左射骑,显赫一时。有一年,戴启明衣锦还乡,在他的故乡浙江龙游县里大宴宾客,广结乡党名士。此时,有一位喜欢附庸风雅的看相先生,为讨好射骑将军,神秘地告诉他:…
  • 异世之暗杀之王
    异世暗杀王
    夜兰,只在夜里开放的花朵,它芬芳,典雅,高贵,美丽,虽然它开放的时间,只是那么一瞬,一闪而逝,但对于我足够了,因为我已经捕捉到了它的存在,它残留的香味。那么我要做的是,让这种芬芳,传遍大陆。那么我要做的是,让这种美丽,被人铭记。只因为我爱夜兰,你们也因该爱夜兰,没有人可以拒绝,因为我的名字…
  • 戴笠:黑暗时代里最黑暗的人
    在大量的半文半史类书刊与各类“揭秘”不断的大传野史中,戴笠不仅被冠以“中国的希姆莱”“蒋介石的佩剑”
    从来没有一个人像戴笠那样神秘,留下如此多的不解之谜。他纵横于隐形战场,神出鬼没,每一次行动都在无声无息间改变历史的走向,令真相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此书以戴笠的生平为主线,客观而全面地讲述了戴笠起伏跌宕的一生,并从侧面揭示了国民党各派系之间的相互倾轧与国民党政治的黑暗、国民政府的腐败堕落。记录…
  • 满地秋
    男主女主是吕一,曾元均,陈思弦的小说是什么
    你老公和你弟弟,你让谁去死?曾元均把派克金笔往中山装胸前的口袋一别,淡淡地问。我代替他们去死。吕一倾把零乱的刘海掠过清秀柔和的额头,凄然地说。日月疏,光阴瘦。谁的照片已黄?谁的芳华在独落?谁痴情的泪正一点点地枯萎?四月的天空早被浮华的帷幕重合上锁一转身已是距离..........你老公和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