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玉清影】的小说是什么?
  • 妃上枝头:滚蛋吧,腹黑王爷
    “唔好痛!”火飞狐微微有了些意识,就感觉浑身撕扯般的疼。怎么回事?浑身散架了似的,没有一处不痛。她记
    一朝穿越,到了一个没人疼没人爱的废柴身上是个什么鬼!除了贴身丫鬟居然没有一个人真心待她!除了利用还是利用!姐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啊!虐渣男渣女简直是爽的不要不要的!可是王爷,说好的不做真实夫妻呢,你现在压着我是几个意思?某王爷说:“那是泡妹策略,策略懂不懂?”她石化,他说,“我要造一个小影儿出…
  • 权后千千岁
    权后记千千
    云雨朝都,漫漫红尘,她是权倾朝野,丞相爱女,他是冷宫皇子,此心静寂,惊鸿初见,彼年豆蔻,无意的重逢,揭一生波澜横划,而后,她是倾国皇后,柔肠千劫,他是祁国之帝,冷淡孤傲,寒衣调,一阙落离,唱不尽情丝万缕,袖中云烟,舞不完浮世芳华~误会,阴谋,恩恩怨怨,痴痴缠缠!谁许谁的秀丽江山,谁给谁的韶…
  • 目定乾坤
    武逆乾坤阅读目录
    天降异宝,安宁村人怀璧之罪招来灭村之祸,待村劫过后主角得到了神秘双瞳,
  • 涅磐重生:倾世妃为祸
    涅磐重生狂妃
    她为了夫君,身为一国的嫡公主,叛国,亲手将裴氏一族拉下皇位,葬送江山,弑父杀母,陷害皇妹,手刃皇兄,换来的却是高氏竟还未登基就急着废了她这个皇后.我裴白央在此立誓,高烊..若能重来,我定千万倍还给你!可喜的是她再度重生,今世重来..定要你们这对狗男女为我所受的罪陪葬,就算以命相陪又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