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玉昊】的小说是什么?
  • 昊天玉帝
    玉昊玉昊天《昊天玉帝》
    在这个世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从他们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他们的不凡与伟大;即便是他们因为一时的罹难而陷入沉沦之中,可他们终究都是有着崛起之日,犹如那冉冉升起的旭日般一发不可收拾,映照在那遥远的星空之上,成为亘久地永恒!十年前,年纪五岁,觉醒天命武魂的玉昊天,因为天机子一句“长生种显,天命…
  • 总裁夺子
    [小说]《总裁夺子》完结 作者:路小乖 楔子 “啊——”随着一声划破长空的尖叫,叶凌玉昊出生了。一个儿子
    《总裁夺子》完结 作者:路小乖 楔子 “啊——”随着一声划破长空的尖叫,叶凌玉昊出生了。一个儿子,是叶影所期待的,并不是重男轻女,只是,用她自己的话“女儿生气不能打,儿子可以揍他出气”“异性相吸,儿子以后会和我一起,同心协力欺负他老爹”当医生把宝宝抱到她眼前时,她又是“啊”一声,便昏了…
  • 诸天玉皇
    诸天玉皇
    穿梭诸天任意时间线,任意地点,打造最强最精锐天庭,所有大佬都要做我小弟。
  • 白月光修无情道后,天帝悔不当初
    瓦蓝的天空飘着丝缕白云,映衬着无际海一碧万顷,正是天外天最美的风景。宛赤好容易溜出来玩,如鸟儿般欢快
    【率性洒脱以笑容掩愁眉的太阳神鸟外温润如玉内腹黑深情的白龙天帝】很久以后,天帝玉昊仍常想起,爱妻宛赤身陨业火的情景。她从前那样爱他,为助他顺利登基,就算耗尽修为,也无怨无悔。本以为,她会永远很傻很天真,任他利用和摆布。谁知她的告别,比深爱更决绝。烈火重铸魂魄,断绝前缘,她除了情根,什么都没…
  • 野蛮战神
    祝秋月娥《野蛮战神》
    《野蛮战神》故事提要——人类修士的终极目标是修成武神。修成武神干什么?有人为追求天道,有人为长生不老,有人为天下无敌。元航说:“为人民服务。”五万年前,有人打个喷嚏,两界消失了。一万年前,有人打个喷嚏,女神陨落了。一千年前,有人打个喷嚏,元宗灭亡了。于是元航树立了自己的目标:哪怕守到地老天…
  • 妾身有喜
    狼身后有狼
    “三儿,侍候本王更衣。”三你祖宗,她只是苦逼的排行老三,有名有姓,姓风名醒月她一身天赋,却福薄命浅,再度醒来,已是西凌国风家三小姐他是西凌皇弟,受封狼王,身份显贵传闻他是西凌守护神天狼转世,一生仅有一名伴侣,至死不渝,历代狼王皆是如此偏偏他就是与人不同,东胜国七公主,南盛国五公主,北良国十…
  • 阴阳师:玉藻前之烬天改命
    阴阳师玉藻前章节
    一代魔君玉昊天自爆而亡,却不小心弄碎了那块‘杀生石’。当他醒来时,却发现自己在一个游戏异界,这里妖怪横行。罢了,既来之则安之,我是魔君我怕谁,妖怪也要俯首称臣!等等,我的声音,我的样貌,为什么你们要让我穿回女装大佬,而且还是一只女装九尾狐!“舅舅!”白眼男孩喊了一声。嗯?不是女装九尾狐吗?…
  • 从说相声开始
    大唐之从相声开始说起
    不想做相声演员的德云男孩不是好男孩。是的,我是坏男人。
  • 风华潋滟:倾狂七公主
    风华七公主下载
    风华潋滟:倾狂七公主(胡安安)
  • 我铸造了仙界
    男主女主是莫云,温晟,归剑宗的小说是什么
    莫云在家啃着鸡腿,喝着快乐肥宅水,就因为上了个厕所,他竟然...穿越了!开局老爷爷?有!莫云呆呆望着面前猥琐的老头,一万头羊驼疯狂掠过...升级送宠物?有!可为毛小麒麟永远长不大?还喜欢揪头发...美女送上门?有!可为毛就亲了一口,人就没了?...莫云一路南行,心中盘算着过往种种,于是,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