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玄谋】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请上封神台
    将军请上封神台
    这是一个仙道显圣的世界,没有神佛,没有六道一名战死两百多年的普通将领忽然苏醒,在这乱世烽火下妖孽横行的时代,携带另一个世界的能力,保护后代子孙的同时不断成长为一名祖先神祗召阴魂,聚香火,开辟六道轮回,建立天庭,册封三省六御八部正神,他终将走上此世之巅!
  • 蛋也是有荣耀的
    帝江卫峰《蛋也是有荣耀的》
    书名:蛋也是有荣耀的作者:壹小糖帝江个人形象如下:山海经,帝江六足四翼,无面目。(在这个看脸吃饭的世界,他居然木有脸神异经,帝江喜欢咬住自己的小尾巴,仰天傻笑。(这年头,没点深井冰,他都不好意思出门他不是鸡蛋鸭蛋,也不是笨蛋坏蛋,他是能歌善舞的天使之蛋,帝江。(作者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佚…
  • 蛋也是有荣耀的
    [小说] 书名:蛋也是有荣耀的 作者:壹小糖 帝江个人形象如下: 山海经,帝江六足四翼,无面目。 (在这个
    书名:蛋也是有荣耀的 作者:壹小糖 帝江个人形象如下: 山海经,帝江六足四翼,无面目。 (在这个看脸吃饭的世界,他居然木有脸 神异经,帝江喜欢咬住自己的小尾巴,仰天傻笑。 (这年头,没点深井冰,他都不好意思出门 他不是鸡蛋鸭蛋,也不是笨蛋坏蛋,他是能歌善舞的天使之蛋,帝江。 (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