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玄秀】的小说是什么?
  • 无常摆渡
    小说《无常摆渡》TXT百度云
    无常铃起怨莫休,九幽灵魂此难脱,白起升烟貊无解,困得此身应舍弃。茫茫人间怨恨苦多,有谁能解唯有无常,无常白貊的灵魂摆渡,是阴谋还是解脱,是助人为乐还是助纣为虐
  • 地狱捕手
    地狱冥捕txt免费阅读无弹窗
    谁是这一切罪恶的始作俑者。谁又将最终掌握地狱的钥匙?启示录「我曾死过,现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远远;并且拿着死亡和阴间的钥匙。」突如其来的爱情,突如其来的悲伤。莫须有的罪名,需要自己亲手揭开谜底。打开地狱的钥匙,探讨自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狱捕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御月望舒(np,高H)
    月御谓之望舒
    3322t描写中国古代神话人物之间的情感纠葛。对于神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大家看的开心就好。您要是觉得御月望舒(np,高h)御宅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
  • 三生三世之万宠白浅
    万界三生三世推到白浅
    小五,我知道我是你的哥哥,但是我还是爱上了你——白真姑姑,我喜欢你——白凤九至帝君,你知道吗,在我看到你就算被人斩了一刀,但你还是用自己的后......
  • 龙心醉碧螺
    龙心醉碧螺
    有一种喜欢,始于才华、陷于颜值,忠于人品。天地间的第一条龙醉心天河里的一只螺的故事。
  • 师叔
    男主是女主师叔
    肉书屋VIP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092天殊派的厨子最近看千青的眼神很是崇敬:自从她跟着天印师叔后,那个第一高手的师叔居然需要连连进补了,啧,想来这姑娘定然很有些「本事」啊......第一章作为武林大帮,天殊派极少有紧张兮兮的时候,更何况还是在吃晚饭的时间。集合的大钟敲了好几遍,众弟子匆忙…
  • 欲觅神仙隔两尘
    欲觅神仙隔两尘
    为帝君还债的替身女主,三界最强工具人,不仅孤僻还有点自卑,白长了一张美人脸,却全点力量和敏捷结果战斗值爆表了,完全不会谈恋爱?究极妹控身世坎坷,历经千辛万苦,好不容易打开心扉,收获友情、亲情和爱情,到最后直接人间蒸发查无此人!男友力爆表女主x高傲自负天神男主
  • 魔君窃妾
    红烛高烧的新房中,俊脸罩冰的新郎对着坐在喜床上忐忑不安的新娘随手一挥,新娘头上盖着的红盖头被一股劲风
    她清丽秀美,聪慧灵动,一场比试意外她变成了千娇百媚身份高贵的她!他俊美无双,冷酷霸气,人称冷面魔君,传说他握有御龙神剑,持神剑欲一统天下。初相遇,年少轻狂的他救了她,霸道的将她收为奴,千般宠爱,难抵世事无常。六年后,天下大统,烽烟四起!她是弱国公主,他是强国统帅!再相遇,他与她已成死敌!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