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牛彪】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女神们一起荒岛求生
    带着女神荒岛求生叶尘
    一场船难,让林羽跟高冷女总裁、俏丽小白领、丰满御姐一起流落荒岛。危机四伏的岛屿,诡秘难测的人心,林羽将如何运用野外生存知识带着一众美女在荒岛生存下去,又将揭开荒岛的哪些奥秘?
  • 巅峰1994
    唐昊苏晴雪《巅峰1994》
    当代互联网天才一觉醒来回到了遍地是黄金的1994年,还多了一个漂亮老婆和一个可爱的女儿,这可如何是好?这一年,国内才接入互联网,房地产还没有开始萌芽各行各业处在变革之中赚钱?那不要太简单!唐昊掐灭了手中的烟头,“重活一回,老子要干一票大的!”...
  • 超级大佬系统
    超级大佬系统在线
    一个神奇的系统,让我成为超级大佬!管你是武道宗师,还是大神医、赌神、富豪全部降伏!屠戮一切不服者,只手遮天,从卑微渺小成就一代霸主!至此美女如云,“羽哥,今天我想陪你”纯情校花。“亲爱的,我的心口好疼,你来帮我按摩一下!”美艳总裁。“臭流氓,你想干什么?”火爆警花。唉众美女如此多娇,我一定…
  • 超级神戒(妖媚)
    超级神戒作者妖媚人生
    作者:静卫鸟一个偶然的机会,牛力得到了一个神奇的戒指——只要有足够的能量和材料,就能够造出不同的美女战士!暴力精灵,柔情狐女,神机女侠,白目魔女战斗不息,美女无尽,疯狂人生,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第一章神秘的算命先生(1)明兴中学的大门前,一个少年高举手中的木牌,任放学的同学围观嘲笑。“…
  • 血饮天下
    血饮天下手游
    妖兽森林深入千里的幽密之中,一个人影在无数的参天古树之中极快的穿梭着。“流云豹,今天你跑不掉了!”男子的舌头微微舔了舔嘴唇,样子十分嗜血。而在这人影之前,则是一头形如流云般的雪豹!豹身之上,还有着一道极长的口子,显然是利器所致。虽然这雪豹速度极快,但是这极深的伤口之中不断的涌出鲜血,让它的…
  • 超级大佬系统
    [小说]超级大佬系统 清净自xìng著一个神奇的系统,让我降伏一切不服者,只手遮天!你说我嚣张?大佬怎能不嚣张!你
    超级大佬系统 清净自性著一个神奇的系统,让我降伏一切不服者,只手遮天!你说我嚣张?大佬怎能不嚣张!你说我猖狂?大佬就是要猖狂!第一章斗图被雷劈 “轰隆!” 晴空霹雳,一道刺目闪电,猛然轰击下来,狠狠劈在王羽的头顶。 “啊!” 他一声惨叫,全身直冒青烟,倒在地上,抽搐起来。 十分诡异! 外…
  • 神算小村医
    小说神算小毒医
    村花:林飞,你不是神算子吗?算算我啥时候嫁给你村医:嗯上卦乾,下卦巽,天风姤卦,女壮男衰,不好意思,你命中缺我。寡妇:神医,也给俺算一卦。村医:上卦坤,下卦震,地雷复卦,五阴爻压一阳爻,命中缺汉子,复者,再也,赶紧找个男人改嫁吧。嫂子:小飞,你也给我算一卦吧。村医:你腰疼病还没好呢,我还是…
  • 大山里的罪恶
    电子书大山的罪恶
    ☆☆☆本书简介☆☆☆洞房那天第一次见到她,她被反捆着手脚蜷缩在床上,哭成了泪人
  • 不负红尘不负君
    凌霄叶玄彻《不负红尘不负君》
    这是一个狂狷耿直的特异体质假少年,碰上腹黑狡黠的多心眼真郎君的故事。初邂逅,一乃傲娇“独宠儿”,吃饭睡觉打沙包;一是落魄“打工仔”,洗衣做饭一手揽。再相逢,一变岌岌无名浪荡儿,挥金如土招蜂蝶,一为成名声赫赫大家主,一战成名扶摇上。......当过江龙遇上地头蛇,究竟是昔日农奴翻身把歌唱,亦…
  • 高武:我的悟性高亿点
    蓝星。c市第二武校。“同学们,不要有压力。这次只是摸底考,拿不到学校的推荐不代表成不了武者。”讲台上
    苏羽穿越高武时代。凶兽横行,武者为尊。开局获得悟性系统。\n无事撸猫,领悟B级身法,阳台吹风,领悟A级剑法,仰望星空,领悟S级心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