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炎雷子】的小说是什么?
  • 大道主宰
    小说《大道主宰》TXT下载
    回身轻拂伊人发,惊觉只是一帘梦,余生只流两行泪,半为苍生半为情。风凌天为情而亡,机缘巧合之下,夺舍重生,再修仙道。泪,为这无情苍生,也为那挚爱永恒!苍生既然无道,那便由自己来改写世界秩序,做那大道主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道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
  • 道一有扇众妙门
    道一有扇众妙门三喵道尊
    五行阴阳演混沌,大道归一凝道果。万千劫数练己身,虚空宇宙证天尊。
  • 恨苍生
    恨苍生
    回身轻拂伊人发,惊觉只是一帘梦,一目两行泪珠痕,长笑一声恨苍生。二十年前获得的半卷神功残卷,终究是风凌天不可避免的一场劫难,昔日强敌的联合,同门师弟的背叛,令他妻子含恨而去,新生独子也生死不明,原本气机涣散的风凌天,机缘巧合之下得神秘人搭救,成就混元之体,并给了他复活妻子的希望,但前提是要…
随机推荐